公告版位
可愛的Jasper&Jasmine 是Dear潔努力往前的最大動力!
體貼的劉把拔是支持Dear潔面對生活壓力的最大力量!
滴兒潔像朵向日葵不分晝夜地繞著如陽光般的他們轉動!
代購 Mail: jessicac930@gmail.com (歡迎社團團購)
(瘦身文章請看 點我 即可找到如何使用系列文章)

P1020850  

5Y7MのJasper --> 身高117cm 體重22kg

小孩真的是無時無刻的在默默的學著大人的一舉一動.

我自己和身邊的親友都有發現,這小子變的越來越會ㄉㄧㄤ老木我的行為.

偏偏我又是討厭有著小孩沒大沒小的行為,所以常常有老木搬石頭砸自己腳的狀況出現.

像是我就很不喜歡小孩講話加個不耐煩的語助詞. ex. 啦.嘛.吼.喂....等等.

當我在教訓Jasper講話不要加這類語助詞時,他總是反過來說 : 媽媽,妳為什麼就可以醬子講?!

吼~這下子就真的讓我想罵人也站不住腳,看來我也要自己好好收斂一下才行了. 

P1020963

六歲的小男生真的是越來越會想要跟把拔一起玩耍了.

現在Jasper開始很多舉動都會想學把拔一起做或一起玩.

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對於男生女生做的事情有很大的區別

像是老木我想要去逛街逛服飾店,他就會馬上的選擇不要跟我走的去追隨老杯.

嗚..小時候那個會跟著我去逛街買衣買鞋的小男生已經消失不見了

還有上廁所也會很明顯的懂的分男女生廁所

現在若遇到只有我和他出門,但他又要上廁所時.

我變成都要站在男廁外面等他出來才行,打死都不跟我進女廁了XD 

P1020866  

不過呢~這孩子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就會變的很需要媽媽耶

有時還會想耍賴的要跟我一起睡或者睡覺前一定要跟我抱一下才肯自己去睡覺.

呵~小孩子的行為和個性怎麼一直在變呢?!不過我個人還挺喜歡睡前抱一抱這個動作啦.

12810625273_2f809ef5c6_z

Jasper最近回家很愛在晚餐餐桌上分享他今天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情

像是中午有沒有睡午覺?!還是有哪個同學今天發生什麼事?!

或者是老師今天有特別交待什麼事情之類的?!

雖然說的事情都是很瑣碎的,但已經比我之前天天問他在學校吃什麼講的還多.

哈~就是要醬子慢慢訓練他跟家人一起分享學校的點滴啦. 

12665914274_6cd2a99147_z  

至於學習注音,數學,英文方面的作業,我們還是採不強逼的態度.

雖然看到fb上有很多同年齡或者是年齡更小的孩子已經會了很多很多.

但我們目前還是暫時跟著學校的步伐前進中....

12810645233_a52a199941_z  

從這個月開始也要準備讓Jasper學游泳,報名的游泳學校是有分級數的.

但我們其實也不會去要求他要游的多厲害,只要他會游就好了~XD.

12742646814_c14a97ce4f_z  

上面這張照片是學校老師拍的.老木我超喜歡這張的啦~

小男人跑步的樣子也是很帥的耶~~~哈!老木自我感覺良好中.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Jasper某天晚上一直在問我品牌的縮寫..
   老木我回到後來也沒用腦袋在思考的在亂講
  
他聽著聽著,突然小小聲說 : 麻麻,HTC不是做手機嗎?!它也有做馬桶呀?!
   唉~大人真的不可以隨便敷衍長大人的小人呀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兒潔 的頭像
滴兒潔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