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41  

終於來到人潮較多的地方了~

來東京第三天,除了第二天迪士尼人比較多之外,我們亂走的行程基本上都還算輕鬆愜意.

這天早上去築地市場及中午在新宿御院給我們的感覺都還算走的不辛苦.

不過當我們看完櫻花走出新宿御院開始,直到回到住宿的飯店,這段路真的也是狠狠的操了Jasper呀

DSC_3563  

來到新宿站,我們終於有來到東京這大城市的感覺了...

每個人走路幾乎都像是後面有狗在追的樣子,當然這種大站的出口也是超多的.

我們這天真的就在新宿站這兒小小的迷路,上上下下了二個出口站,才找到我們想去的地方的出口.

1  

其實這天來新宿,我們最先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找一蘭拉麵來吃吃.

但在我們找到出口後,竟鬼打牆似的在這區逛了快一小時都沒找到一蘭的扛棒.

新宿東一口出來的這一區還真的挺好逛的,有很多好吃也有很多好逛的店.

我想我會一直沒看到一蘭的扛棒,多多少少也是被這些店給干擾吧?!

DSC_3557  

在我們走了快1個小時後,突然看到這家原本劉把拔很想要吃的中村屋咖哩...

習慣先爬文的我,馬上先上網搜尋一下熱門必點菜色,這才發現它好像是會辣的咖哩(小人不敢吃)

距離上次坐下來的時間也已超過2個多小時前了~

看看Jasper的狀況後,我們決定先到5樓的水果店吃吃甜點休息一下

2  

其實在進這家店前並不知它是一個什麼樣的店

主要也是看門口的甜點照片都好誘人,再加上在店裏用餐的客人不大像是觀光客的樣子...

當然最重要的也是我們腳真的很酸了@@

回來爬文才知,原來這家高野(Takano)在日本可是高級水果店,它店裏賣的哈密瓜禮盒可是極品咧.

我們是直接上五樓吃甜的地方,這裏有分單點及吃到飽的不同用餐方式.

因為我們只是想上來坐一下讓腳休息一下,那吃到飽就不考慮囉.

DSC_3545  

上面這是麻麻我的水果鬆餅.

話說我只吃到一塊鬆餅而已,因為另外二塊剛好哥哥妹妹各分一塊.

這鬆餅吃起來的口感味道還真不錯,老木我自己的這塊也差點被兄妹給分食掉.

呃~那個上面那杯水果就是我自己獨享(話說我也有吃到那塊哈蜜瓜,但...還是台灣的好吃)

DSC_3548 

上面這是劉把拔的xx三明治(哈~寫日文不知是什麼鬼)

我家劉把拔心裏一直想吃鹹的,整本翻來翻去就只有這個是鹹的.

嗯~結論是:來甜點店還是要吃甜點啦.

DSC_3546  

上面這是二兄妹的無敵甜點(我忘了這叫什麼)

這個真是好吃~奶油超香不膩,布丁口感超滑嫩,冰淇淋也很好吃.

所以這船是很快速的被兄妹二分食完畢,完全不用老木三催四請的叫他們快吃.

3  

呵~看看他們吃的多開心呀.

當然這時老杯老木仍不死心的在狂找等一下要去哪裏?!要坐到哪站?!要從哪個出口出?!

DSC_3560  

就在我們休息了一下並吃完甜點後,我們才走出來不到五分鐘....

我自己就馬上找到一蘭拉麵在哪裏了...

呃~那在剛才是走太累?!被很多店給吸引住?還是鬼遮眼?!這下找到也吃不下了啦.....

好吧~我很堅持的要跟門口拍一下照,來記錄一下自己的白痴.

5  

算算時間也該快點趕來去看無料的百萬夜景了.

其實在東京有許多地方可以登高去看這大城市的美麗夜景.

我們既然在新宿就一定要來去這個可以免費看夜景的地方走走囉.

東京都廳這裏有二個展望台: 南展望台(開放至17:30),北展望台(開放至22:30)

所以我們這天就到北展望台這裏等夜景,在上電梯前是要先檢查包包的喲!

 

P1050105  

我們這天上來時,天色還微亮,所以還有看到一點白天的景色.

P1050111  

不過雖是白天,但太陽已下山,所以漸漸的可以看到築物裏的燈也慢慢的點亮

P1050134  

不一會兒天色就全部變暗,這時美麗的燈海景色就呈現在我們眼前.

P1050121  

不過在這裏實在很難拍照,因為玻璃都會反光,所以照片也拍的哩哩辣辣的.

DSC_3566

這天我們在上面也待了約30分鐘左右就想離開了.

哈~雖然夜景再美,但不能當飯吃!!

老杯小人都肚子餓了.....又要開始找吃的.

 4  

來到新宿西口這裏有一條煙霧迷漫的巷子叫思い出橫丁

這就是一條很有名的賣串燒,燒酒的小店街.超多旅遊書都會介紹這裏的

我家劉把拔很想吃這東西,但無奈這裏的店都小小間,裏面是又擠又小的.

實在是完完全全不適合我們這種有帶推車又帶小孩的人進去吃吃喝喝.

所以我們也在這裏繞了一圈後就死心的往回走了(劉把拔說有機會一定要來吃~握拳)

P1050150  

其實呢~從思い出橫丁走出來後,我和我家Jasper就開始抗議鬧脾氣的不想再走了.

但我家劉把拔很堅時的說:我們還沒有看到東京鐵塔!!!

所以我們就又上上下下的搭著地鐵來到這一站

記得當Jasper踏出車站出口並看到這支鐵塔的第一句話是:看到這支了,可以走了嗎?!

哈哈哈~現在整理照片寫文的感覺真的是超好笑,照片中哥哥的笑真的是假笑咧.

其實應該是要再走去鐵塔那裏去看看,但我們實在是走不動了

所以決定站在遠遠的地方拍張照,以証明我們很有毅力的把排的行程都走到(不知在堅持什麼)

呼~終於記錄到第三天了,老木我一樣也在堅持著把遊記寫完....

因為這都是屬於我們的美好兼搞笑回憶呀(待續)

 

 

 

 

 

【2014東京親子遊】前言。看米老鼠兼賞櫻趴趴GO

【2014東京親子遊】Day1~淺草寺抽籤。花月堂波蘿麵包。遠眺晴空塔

【2014東京親子遊】Day1~淺草の夜。大黑家天麩羅

【2014東京親子遊】Day2~孩子的快樂天堂。東京迪士尼樂園

【2014東京親子遊】Day3~早起亂逛築地市場。うまい鮨勘吃鮮味

【2014東京親子遊】Day3~城市花園野餐賞櫻趣。新宿御苑

【2014東京親子遊】Day3~新宿高野Takano Fruit Par。東京都廳無料夜景。思い出橫丁到此一遊。有圖有証據之東京鐵塔

【2014東京親子遊】Day4~上野阿美橫町吃鐵火丼&神田達摩鯛魚燒。一蘭拉麵

【2014東京親子遊】Day4~銀座木村家紅豆麵包。池袋和幸豬排

【2014東京親子遊】Day5~成田機場當螞蟻。東京必買伴手禮

【2014東京親子遊】飯店篇。東橫INN秋葉原淺草橋駅東口四人房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