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14  

這天Jasper哥哥好開心~

因為他只上了半天課就被媽媽接回家,準備下午到麥當當體驗小小服務員的活動

原本這天媽媽是要帶哥哥跟妹妹一起來體驗.

但是媽媽這天感冒很嚴重,體力不支無法一次帶二隻小孩出門

後來劉把拔看我那病厭厭的樣子,又捨不得Jasper早早期待很久的活動被取消

所以這天下午我和哥哥就趁著妹妹睡著後,偷偷溜出門來麥當勞玩體驗. 

P1060275

我們這天來的時間算很早~

一次一組有五位小朋友一起體驗.

所以這天我們也算第一組進行體驗囉.

P1060281  

麥當勞姐姐先帶領大家介紹環境和食材.

簡單的敍述食材為安心食材後就準備帶領孩子們進入廚房重地.

在走進來之前就有先跟家長說明,廚房有油炸鍋爐,一定要看緊小孩別去碰到.

P1060333  

先是看到飲料機器

P1060335  

再來就是炸薯條

我家哥哥是從小就不愛吃薯條,當麥當勞姐姐在介紹薯條時...

哥哥還小小聲在碎唸 : 薯條不健康

(老木聽到忍不住叫他-->不要亂講話)

P1060337  

然後介紹到製作漢堡區~

那姐姐又說 : 這裏就是做小朋友最喜歡的漢堡的地方.

我家Jasper突然又大聲說 : 我不喜歡吃漢堡.

這時只看那姐姐跟著說 : 喔~你不喜歡漢堡!!

吼~老木在一旁真的是臉上三條線,突然覺得幫他幫這體驗是多事呀!!

1  

瞧瞧那姐姐多麼認真的在介紹~

我家Jasper把手揹在後面....像不像是老闆在巡視呀?!

哈哈~好險老木這天感冒是有戴著口罩,不然還真的是臉不知往哪擺呀!!!

不過,哥哥回家是跟我說 : 我把手揹後面就是要認真聽她講呀!!!

P1060307  

最後介紹結束就來支迷你版的冰淇淋~

這時哥哥又大聲說 : 這冰淇淋也太小隻了吧!!!! (唉~老木已不知要如何接話了)

其實這天後來還有服務員點餐的活動.

只是因為媽媽我急著去掛號看醫生,所以沒有讓哥哥體驗到.

但心想好險也沒讓他去幫大家點餐,因還真怕他會對小朋友說教呢

哈哈哈~看小朋友邊點薯條,他邊跟人家說薯條不健康,為什麼要吃呢?!

P1060347

隔一天......好心的主辦媽媽,體諒我這雙寶媽想要做到公平的心情.

所以也讓我再帶妹妹來體驗一次.

前面介紹的部份都跟哥哥介紹的是一樣的.

只是在經過鍋燱的地方,妹妹是抱著我手上不能下來的. 

P1060349  

最後來到做冰淇淋也是小孩子最期待的時候.

我家妹妹小隻歸小隻,瞧她也志氣高昂的想要自己去裝冰淇淋呢

P1060353  

呵~不知為什麼耶!同樣的衣服穿在妹妹身上的感覺就較可愛.

哈~果真還是迷你版的較吸引人的目光囉

這時又覺得那個冰淇淋大小怎麼剛剛好咧.

P1060359  

嘻嘻~這次哥哥的體驗算是走半套而已.

因為媽媽的因素,沒有讓他體驗到點餐的部份.

不過看在他現在講話越來越會ㄉㄧㄤ人的模樣.

我想叫他點餐是完全沒問題吧?!

雖然之後有機會也可以再幫他報名體驗一次.

但想到他真的不喜歡吃麥當勞,我又怕他亂說話.

那個.......下次有體驗還是妹妹去好了啦!!!!XD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