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38.JPG

隨著哥哥慢慢長大....

他對很多事情的好奇心也越來越旺盛,常常很多事情會問"為什麼"問到麻麻好煩.

所以如果有看到一些兒童體驗營好玩的活動就會去報名給他參加玩看看.

這次的活動是BMW的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DSC_5560.JPG  

這個交通安全體驗營有另一個活動~捐200元就可獲得BMW兒童帽一個.

其實哥哥現在長大也慢慢懂的什麼叫捐款幫助別人.

不過有時還是會忘記啦~這時媽媽還是要再稍微解釋一下這個捐款是要幫助誰囉.

至於那個妹妹也跟著投錢~那就是跟著哥哥做一樣的動作就開心(她完全在狀況外)

活動一:小小大明星

P1060096.JPG  

老實說辦活動這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爆炸,主辦單位也沒有搭個棚子來遮陽.

第一個活動是小小大明星,主要是由這些大哥哥來帶喊交通安全口號及帶動唱唱跳跳.

呼~我看他們大人也是大粒汗小粒汗的狂流呀.

P1060091.JPG 

第一個階段的活動也是一開始而已.

我家妹妹勉勉強強有跟著哥哥旁邊動一動.

兄妹倆有很認真的看著前方在唱唱跳跳喲

活動二:小小探險家

P1060115.JPG  

這個活動主要是在教小朋友交通號誌及交通規則的觀念.

P1060106.JPG

不過這時正是接近中午的時間,小孩子都被曬到顯的很浮燥.

我家哥哥好像已經放空,而妹妹則是被爸爸帶進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去了

P1060113.JPG  

嘻嘻~~~~不過還好哥哥今天還有另一個同年紀的玩伴一起陪著玩.

在妹妹離開後,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繼續坐在大太陽底下聽交通安全規則.

活動三: 小小藝術家

P1060130.JPG  

第三個活動就比較吸引小朋友喜歡了.

主要是讓小朋友對馬路,學校,公園,社區...等環境比較有概念.

P1060119.JPG  

因為前二個活動都是用講的用聽的,小朋友有些是聽到霧殺殺.

第三個活動就提供了一個街道圖和許多可愛的小貼紙

讓小朋友自己來裝飾自己喜歡的城市街道圖. 

P1060127.JPG    

還好這天友人有帶了一把傘,可以多多少少幫忙遮一下會咬人的太陽

我家哥哥還有很認真的在街道圖上黏黏貼貼的.

活動四:小小工程師  

P1060129.JPG  

活動四就又是小朋友更喜歡的活動了.

因為BMW是賣車的,來體驗兒童交通安全營,最後就是要來組合一台小車子囉.

P1060137.JPG  

感覺上小朋友看到這個紙模型車就都很有興趣的在問要怎麼組合.

只是因為這車子是立體且有些很小的組件要組合.

對一些年紀比較小的小孩子要組合是有一點難度的.

再加上現場的太陽很大,溫度又很高,於是大約在進行5-10分鐘後..

現場的活動主持人就說這個車子可以帶回家組合XD  

P1060139.JPG  

這天天氣雖然很熱,但我家哥哥還是很有耐心的在大太陽底下坐了約30-40分鐘

四個活動都要認真的參與,完成後就會收集到一個印章

妹妹雖然中途落跑,哥哥還是有記得幫妹妹做收集印章的動作喲.

1.jpg  

活動結束後再拿著闖關卡去免費領取參加活動的奬品

內容物為:飲料,餅乾,鉛筆及一個BMW的餐袋.

2.jpg

至於最後一個活動的車子,我家哥哥的手真的不是很巧,後來還是由爸爸來完成.

我家有二隻小孩,所以爸爸當然要組合完成二台才行.

可愛且真的會跑的小小車子在我家二隻小孩的揉藺大約存活一週吧~嘻嘻!!!

DSC_5572.JPG  

哥哥很認真的完成他的體驗活動,也成功的領取二份活動贈品.

這時我家妹妹也來個有始有終的出來喝飲料囉!!!

雖然在這麼熱的天氣辦活動很累人.

但我家哥哥已經到了有玩也不怕晒的年紀了

像這種有的玩又有的吃又有的拿的免費活動

老杯老木再累也要帶他來去玩體驗一下囉!!!!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