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55.JPG  

這是第一次爸爸媽媽各騎一台腳踏車並各載一隻小孩遊日月潭.

其實本來是打算第一天在入住【南投魚池】日月潭大飯店。映月湖景和洋房 後就來騎車遊湖

不過遇到下雨就改玩水泡澡,本來也騎腳踏車遊湖這件事就算了.

還好第二天早上沒有下雨,所以我們在用過早餐後就快點去遊湖囉.

P1060604.JPG  

日月潭大飯店本身就有一個通道是跟環湖車道連接,飯店又有提供免費借自行車的服務

所以來這裏不騎自行車來個親子遊湖,那真的是太可惜了呢.

DSC_6058.JPG

這天早上太陽公公比較晚上班,所以早上七點的天空還是有點陰陰的

這樣剛好也挺適合親子騎車環湖喲

P1060606.JPG  

以前來日月潭從來沒有租自行車環湖,所以對日月潭的印象就是它雖很美,但人也多到爆炸

不過這次一起早來騎車環湖,對日月潭這個地方也大大改觀,原來它真的好美.

每個角度都有不對的景色且在一個多小時,看到陽光慢慢探出頭來照耀在湖面上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屬於日月潭那寧靜的美麗.    

1.jpg  

這環湖自行車道是順著湖邊設立的,所以這路自然就會有遇到橋或者有高低起伏

嘻嘻~騎到下坡路段,媽媽我就好開心的想要吹哨.

雖然自行車是有變速裝置,但若遇到上坡,媽媽我也只能很遜的下來牽上去.....XD

不過我家二隻小孩是被載的,他們完全是無法感受到上坡的壓力,從頭到尾都超開心啦.

P1060617.JPG

我們這天一路是到向山遊客中心.因為來的早,所以遊客也沒有很多.

整個感覺就是很悠閒舒服囉!

P1060621.JPG  

嘻嘻~一樣也是要照慣例的留下一張全家福照片囉

P1060625.JPG  

因為這時間沒有其他遊客,所以哥哥很開心的自己在跟自己的迴音對話.

至於我家Jasmine在做什麼?! 哈~我也忘了......不過她姿勢有沒有很性感呀XD

DSC_6053.JPG

嘻嘻~請我家把拔來幫我拍張照片,Jasper很堅持的要一起入鏡.

DSC_6054.JPG  

嘻嘻~本來以為哥哥會太大無法讓把拔這樣騎著載.

還好還好......雖然有點擠,但還是完成親子自行車的初體驗囉.

未命名.png  

騎完自行車後,我們就離開日月潭大飯店的要去搭遊湖船囉.

哈~其實爸爸媽媽也沒有在日月潭搭船游湖過耶!!!

DSC_6060.JPG  

對我家這對兄妹來說搭船遊日月潭也算是初體驗囉

P1060668.JPG  

嘻嘻~~~~船上還有人在解說日月潭週邊的景色.

噗~~不過媽媽我在放空啦..印象中好像有介紹一個燈塔之類的吧XD

P1060681.JPG  

接下來就要來去搭纜車囉~

本來以為Jasper二歲時來搭纜車的印象並沒有留在他的記憶中

沒想到其實他完全都記得耶.....只不過這次更懂的要求要搭藍色的纜車囉!!!  

DSC_6090.JPG  

在纜車上整個月日潭的景色更是美麗.

嘻~這天真的是從好多不同角度在欣賞日月潭的美景呢.

P1060694.JPG  

這天我們有進九族去走走.因為不是櫻花季,所以遊客也沒有很多.

倒是這裏因為有很多樹林,所以來到這裏好像涼快多了.

2.jpg  

當爸媽的也要陪著小孩一起玩幼稚的遊樂設施啦.

嘻嘻~最開心的當然還是哥哥和妹妹囉.

DSC_6065.JPG

從早上六點多一路玩到下午快五點,也深深覺得我家二隻小孩真的也是玩咖.

這一路都很厲害的跟著我們一直換著不同的交通工具在欣賞日月潭的美景

真的玩到累了,在遊樂場的椅上小睡不到一個小時就又可以起來繼續玩

哈哈哈~~~看到媽媽要求要拍照,即使很累也會馬上擺出笑笑臉或用手比出YA.

嘻嘻~~~小孩帶出去玩是可以慢慢訓練的.這次的遊旅表現給這對兄妹100分喲!!!

所以說別以為帶太小的小孩出去玩是累爸媽(雖然爸媽真的也很累)

但我相信孩子都一定會記得旅行中的點點滴滴喲!!!!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希望與重生的力量。桃米坑紙教堂

【南投魚池】日月潭大飯店。映月湖景和洋房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