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G.jpg  

Jasper人生中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老木本來以為在典禮當天會感動到哭的形象全失!!

不過還好那天學校辦的畢業晚會是走森林歡樂風,老木我是一滴眼淚都沒掉

但沒想到卻是在整理照片及寫文記錄時,狠狠的哭了好幾遍.....

其實我也不知為什麼要哭?! 也許是我哭點較低?!

在寫這篇記錄文,腦海中出現的影像是從他出生到幼稚園畢業的點點滴滴...

總之..好多好多的感動!!謝謝從他小班開始到大班,陪伴他一起長大的同學和老師們~

3.jpg  

畢業典禮這天是晚上才開始,但這天不只單單只是畢業典禮而已,另外還有音樂發表會

所以老師們都很忙碌在幫孩子們打扮的美美滴.

也請當天下午有空的爸爸媽媽們到學校幫忙打理.

我這天下午到學校去也只幫到一位小公主綁頭髮

也是最後一次進到彩色城堡班和這群孩子打招呼.

P1060712.JPG  

畢業典禮是在交大的中正堂舉行.

雖說是下午17:45才開放進場,但在17:15就有好多小中大班的家長在外等著進場.

4.jpg  

去年Jasper中班歡送畢業生音樂會,我們因為太晚到也就坐到挺後面的位子

今年特別早點到場,也是想要幫Jasper記錄一些珍貴的照片

還好我們雖太早到,但還有畢業生的畢業紀念冊可以翻來看一看.

2.jpg  

嘻嘻~這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Jasper的畢業紀念冊.

錢繳了半年多,第一次看到孩子帥帥的照片,覺得錢沒有白繳囉!!!

DSC_6197.JPG  

終於等到17:45開放進場.

一群家長都開始的往前衝,為的就是想搶個好位子,好幫孩子拍下有紀念價值美美的照片.

P1060728.JPG  

我家Jasmine這天也準備好了

雖然她不懂什麼叫畢業?!但似乎也感受到這天是哥哥人生中的某個重要時刻.

P1060884.JPG  

畢業生進場的方式就是從禮堂後方的門進來.

然後經過家長拍照區?!哈哈哈.

雖然當時我也是很慌亂的在記錄照片和影片.

但看到孩子走出來,耳邊並傳來老師送給孩子的話語.

當媽媽的心中說沒有感動是騙人的!!!

P1060766.JPG  

所有的畢業生在進場後都直接走上舞台,園長媽咪和園長都會送上成長禮

最後再派出畢業班代表出來領取畢業証書.

P1060771.JPG  

Jasper代表彩色城堡班領取畢業証書.

P1060869.JPG  

在感動孩子畢業的同時,媽媽我在台下也默默的感謝蔡蔡老師和小淇老師這一年的陪伴

別說Jasper會捨不得要離開,我這媽媽也是會很想念老師們的.

1.jpg  

畢業生這天也是很忙碌的,

當畢業生頒發畢業証書結束後,他們就一一換裝的上台表演.

這時場面又變成歡無比,離別的感傷似乎消失不見了

P1060863.JPG  

在學生們都表演結束後,換老師們上台表演一段"左左右右"的跳舞戲碼

呼~現場此刻的歡樂氣氛衝到最高點呀!!!

不過不得不說,現在當幼稚園的老師們還真的是要十八般舞藝都要精通呀!!! (錢難賺XD)

P1060875.JPG  

最後就是大家瘋狂拍合照的時間...

Jasper這時也找了許多好朋友一起拍留念照片,這時那感傷的氣氛又悄悄出來了...

5.jpg  

嘻嘻~園長媽咪和園長今天穿的那麼特別,這是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囉

cats.jpg  

人家說要遇到好老師是要有好運氣的!!

謝謝老天爺讓Jasper遇到這麼多位的好老師,

希望Jasper可以一樣帶著這樣的好運氣上小學喲!!!

P1060849.JPG  

嘻嘻~最後再來張作做照!!!

呃~也不算完全做作啦....就拍照存証妹妹有送禮哦!!!

等妹妹畢業典禮時就換哥哥來送花囉~哈哈哈!!

P1060893.JPG  

還有要謝謝今天的藏鏡人阿姨來幫我照顧妹妹...

好讓媽媽我可以在畢業典禮這天"拋棄"妹妹,好好的幫Jasper留下許多感動的照片.

P1060840.JPG  

最後來張我和爸爸和Jasper一起合照的照片.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會讓我想起,第一次和爸爸送Jasper去上小班的第一天.

有些心中的感受也想記錄下來給他長大後來看看...

Jasper:

媽媽現在還記得你上幼稚園小班第一天眼眶裏含著眼淚要我別走的模樣....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好,媽媽雖然曾經懷疑自己是否有幫你選對幼稚園?!

但三年過去了...我依舊沒有後悔選了幼稚園三年,回家都不用寫功課的學校.

有時還會想為什麼沒有能力再繼續在無壓力的學習環境中快樂長大

雖然你在幼稚園畢業的此刻,對未來的小學生活是期待又害怕.

每次你在問我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學習環境和老師,同學?!

媽媽總是告訴你,未來小學要面對的一切人事物都是充滿新鮮和有趣的喲!

其實,媽媽自己心中也是藏著許多緊張和不安的心情.

不過,請你放心.......爸爸媽媽一樣會牽著你的手一起勇敢的踏進小學!!!

祝你...幼稚園畢業快樂!!

 

 

【Jasper上學趣】5Y12M。大班下學期の主題歷程展

【Jasper上學趣】5Y6M。大班上學期の主題歷程展

【Jasper上學趣】4Y11M。中班下學期の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

【Jasper上學趣】4Y11M。中班下學期の主題歷程展

【Jasper上學趣】4Y6M。中班上學期の主題歷程展

【Jasper上學趣】移到室內ㄉ戶外教學。母親節活動

【Jasper上學趣】第三次外戶教學。北埔惠森農場

【Jasper上學趣】小班生。2012太陽星球成長禮

【Jasper上學趣】第二次外戶教學。飛牛牧場

【Jasper上學趣】第一次外戶教學。新竹孔廟

【Jasper上學趣】3Y1M。開學前麻麻の心情

 

 PS.哥哥小班到大班總共約有11場,室內或戶外的活動

      要給我家劉把拔記一個大嘉奬,不管他再怎麼忙都會喬出時間準時參加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