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可愛的Jasper&Jasmine 是Dear潔努力往前的最大動力!
體貼的劉把拔是支持Dear潔面對生活壓力的最大力量!
滴兒潔像朵向日葵不分晝夜地繞著如陽光般的他們轉動!
代購 Mail: jessicac930@gmail.com (歡迎社團團購)
(瘦身文章請看 點我 即可找到如何使用系列文章)

11   

好吧~我承認我很遜!

超級愛吃蘋果的我,在第一次看到樹上掛滿一粒粒紅紅的蘋果是很興奮的.

去年12月底到福壽山農場玩耍時,蘋果王上的葉子和果實早已掉光光只剩枯枝

那時隨口小小聲的說 : 好希望可以在蘋果王結果的時候來看看是長什麼樣子喔!!!

心裏祈禱著我尢可以聽到我那小小的願望 ^___^

P1080360  

今年10月中,劉把拔無意間跟我說 : 福壽山農場的蘋果已經可以開始訂購了.

我上網查了並想打電話詢問,這才知原來這裏的蘋果是這麼搶手,想訂都訂不大到咧

於是,這趟快閃福壽山之旅就成行了,超級開心終於看到結滿蘋果的蘋果王囉!!!

 

這棵結實累累的蘋果樹,被稱為蘋果王

蘋果王是農場技師花了超過廿年時間,在蘋果樹共嫁接了四十三種品種。

2  

雖然我很喜歡吃蘋果,但知道的蘋果種類了不起也只有10幾種.

也,大小、顏色、重量等等不同模樣的蘋果,都在這棵樹上了。

但看到蘋果王上掛了有小有大有小有紅有綠,有來自日本,美國,法國...等世界各地的品種

忍不住讓我覺得這棵蘋果樹實在是太神奇了

1901153_891010000916790_5972670332289757080_n  

這棵蘋果王結實累累,但是可不能隨意摘下,是僅供觀賞而已喲!!!

3

不過福壽山農場裏,另外還有「梨王」和「桃王」.這三大天王都是農場裏的珍寶喲!

但也許因為蘋果王結出的紅色蘋果和綠葉搭配起來的顏色較吸睛.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較喜歡和蘋果王拍照.

但若其實仔細觀察梨王的果實,梨王的果實形狀較易看到明顯不同喲

P1080117  

嘻嘻~我家哥哥和妹妹看到蘋果王時也是驚呼連連

因為他們也跟媽媽一樣,第一次看到蘋果長在樹上的模樣喲.

P1080123  

呵~謝謝劉把拔帶愛吃蘋果的母女來山上看蘋果王和買蘋果吃喲!!!!  

DSC_7930  

為什麼劉把拔會注意蘋果的訊息呢!?

其實是因為我家Jasmine妹妹很喜歡吃蘋果啦

1  

這天早上九點半一抵達福壽山農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到販賣中心去搶蘋果.

當我們一踏進這個空間時,馬上被一股濃濃的蘋果香味給吸引住了

農場人員馬上就切了蘋果給我們試吃~嘻嘻~吃完後就肯定一定要帶個一箱回家囉!!

10703561_967235249957203_6235518442268828975_n  

嗚嗚~認識劉把拔那麼多年,他也知道我愛吃蘋果,但從來沒有直衝上山去搬蘋果.

就是為了這位小三,他一大早起床快閃福壽山就是為了她去搬一箱蘋果啦

瞧瞧小三手上還拿著蘋果吃,我這正宮還要幫她抗蘋果T_T

DSC_7987  

當我們買完蘋果也看完蘋果王,當然也很開心的去看完楓葉後

賞楓文 : 【台中和平】2014楓葉偷跑漸紅了。秋天迷人的福壽山農場 

我們就到農場後方的果樹生長觀察去看看囉.

 DSC_7984  

來到這一區更是有發現新大陸的驚奇感呀

這裏都是滿滿的蘋果樹和梨樹,放眼望過去的每一棵蘋果樹上都結滿了紅紅的蘋果

P1080119  

不過一樣喲~這裏的蘋果是不可以亂採的.

P1080319

這裏的果樹也都不高,所以果實幾乎都和小孩差不多高

我家二隻小孩看到真是整個超開心,哈~看這照片就不難想像他們當時的雀耀心情喲

P1080300  

這棵梨樹的果實也是又大又多~哈!突然覺得這拍照效果比拍梨王讚XD

P1080298  

呵~一樣也是只能看不能採

P1080330  

梨樹的果實也不高,所以小孩不用墊腳也能看到,甚至蹲下也能拍的很清楚喲

P1080332  

看看我家哥哥笑的多開心~怎麼覺得他看到梨子比看到蘋果開心呢?!

6  

現場因為看到其他小朋友也裝著咬蘋果的樣子拍照.

我家二隻小孩也忍不住小小力的捧著蘋果梨子,然後假裝動嘴巴的要我幫他們拍照

嘻~我們家都有很乖的遵守沒有亂踩果實的規定喲.

5  

嘻~其實媽媽也很興奮啦!!所以這次也要加入雙寶的行列留下合照XD

P1080310  

呵~有這種難得的機會可以全家在蘋果樹下拍全家福怎能錯過呢?!

我想這張照片在多年後看,我的臉上一定還是會忍不住露出微笑的.

P1080141  

(請原諒我把照片打上柔焦,哈哈~因為早起翻山越嶺後的臉色實在不適合近拍XD)

從埔里山下經過合歡山到到福壽山農場來回總共要6-7個小時

因為福壽山農場在這種旺季要訂房上山實在是難到像中樂透一樣難

所以真的要謝謝我家劉把拔不辭辛勞的開著長途的山路帶我去看蘋果王

(呃~我先忘了小三愛吃蘋果這件事情)

那個...劉把拔呀!!!聽說福壽山五月蘋果開花也是超級美的喲!!!

(如果你明年五月還帶我去看花,我就相信你全是為了我XD)

這次快閃福壽山農場最主要是要來看蘋果王和買蘋果,很開心也看到偷跑的楓紅

現在用最快速的方式整理圖文分享給大家就是讓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快點去喲!!!

福壽山農場...明年見囉!!! 

 

 

 賞楓文 : 【台中和平】2014楓葉偷跑漸紅了。秋天迷人的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

 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梨山村福壽路29號

 遊客中心電話: (04)25989202、25989205

 銷售部電話: (04)25981108

 E-mail : fssn1060@ms15.hinet.net

 網頁: http://www.fushoushan.com.tw/location/index.php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yallyalan
  • 不得不說這兒的蘋果和梨子結得滿樹的樣子好美喔,
    那棵蘋果王更是驚人,
    兩小姑姑家有棵青蘋果樹,
    不過紅蘋果結起來吸睛得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