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18  

家裏有雙寶以上的爸媽都一定知道~小孩什麼都能搶!

從搶玩具,搶爸媽,搶糖果.....還有那種總是會覺得對方手上的東西都比較好的心態

所以隨著妹妹漸漸長大之後,我家出現爭搶的次數就慢慢增加

有時是哥哥戰勝,有時是妹妹戰勝,當然有時是媽媽戰勝@@

不過在我家餐桌上,我家這對兄妹大部份是互相合作的~哈

因為兄妹對食物的喜好不一樣,對食物的軟硬度喜好也不同

於是有時對方不吃的東西,還會互相交換喲

哥哥最討厭香菇,妹妹最喜歡香菇

1941433_160842189424_2  

我家哥哥真的很討厭菇類的食物,除了金針菇

而我家妹妹什麼菇都吃,就金針菇不吃

哥哥最怕茄子,妹妹喜歡茄子

DSC_4221  

哥哥說: 茄子的口感軟軟很恐怖

妹妹說: 哥哥不敢吃,我最喜歡吃

哥哥很不喜歡吃麵包,妹妹超級喜歡麵包

DSC_6187  

我家哥哥是有飯可選,就不會選其他的主食來吃

我家妹妹則是最喜歡吃麵包,其他的主食都不大喜歡.

所以在吃這二樣東西時,彼此都不會搶XDDDD

DSC_7803  

還有哥哥也不吃豬血糕這東西,記得有次我炒三杯杏鮑茹.

我家妹妹超級開心的一直吃,但我家哥哥只肯用湯汁拌份,其他一口都不吃.

P1180511  

不過真的是妹妹較不偏食嗎?!其實也是有哥哥喜歡,而妹妹不喜歡的.

像是豆皮這東西,我家哥哥超級喜歡,但妹妹則是一口都不吃.

P1140654  

但其實兄妹二人共同喜歡的食物也不是沒有.

像是煮的軟軟的肉,還有蛤蜊就是二個常常都會搶食的東西(除了糖果餅干之外)

DSC_8149  

其實雖然說二個小孩真的很愛搶東西.

但二個人相處久了就會知道對方較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

像是哥哥看到碗裏有香菇,茄子之類的.他就會主動請妹妹幫忙吃XD

若是看到有蛤蜊也會主動叫妹妹快點一起來吃XD

手足真的是會搶,但有時也會懂的跟對方一人一半或是多拿一份

像是我家妹妹有次到書局看到"愛的小手"

她竟也挑了二隻說 : 一隻哥哥的,一隻妹妹的.

哈哈哈~這樣買二隻是要叫媽媽我打到手軟嗎?!XDDDDDD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