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可愛的Jasper&Jasmine 是Dear潔努力往前的最大動力!
體貼的劉把拔是支持Dear潔面對生活壓力的最大力量!
滴兒潔像朵向日葵不分晝夜地繞著如陽光般的他們轉動!
代購 Mail: jessicac930@gmail.com (歡迎社團團購)
(瘦身文章請看 點我 即可找到如何使用系列文章)

P1090801  

最近全台灣好像都在流行農村彩繪~

雖然這樣的彩繪是有正反二面不同的評論,但我們一家還是走輕鬆路線走訪逛逛囉.

這天來到嘉義新港這個地方,其實這裏好像有三座村莊做聯合彩繪.

我們這天一路就有看到"北崙青蛙彩繪村"+"南崙龍貓童話彩繪村"+"埤子大象彩繪村"

P1090779  

只是我們在經過北崙和埤子都是開車經過,沒有每個地方都停下來走走.

所以這次主要還是算來看"南崙龍貓童話彩繪村"囉!

3

不得不說這些可愛的彩繪讓整個農村熱鬧了起來  

也是因為它們才會讓我們來到這個地方呢

P1090786  

我們這天還挺早就來到南崙村..

這裏的老人家都還挺早起床也很熱情的指引我們哪些地方還有可愛彩繪可以看.

他們都是一直叫我們往橋下走就對了XDD  

P1090776  

這村莊有了彩繪之後,自然就吸引不少像我們的遊客來訪

連橋下都有些村民擺起了小攤起做起了小生意.

P1090780   

但我發現這裏最忙的就是每戶人家養的狗兒

噗~只要有人經過就會一直狂吠呢.

P1090794 

嘻嘻~照慣例也是要來收集一下全家福的照片

P1090793

上面這張可是2015年所拍的第一張全家合照喲.

P1090807

好啦~前面拍完正經的照片.

現在開始要耍白痴囉~只是我家妹妹好像還不大懂意思XD

不過哥哥就很容易聽懂媽媽的指令!! 

 

在龍貓村的另一邊就是童話村(一樣也是在南崙村)

1  

其實本剛來到這裏看沒什麼人會不好意思跟村民的房子照相

P1090747

但後來也許是人慢慢越來越多就越來越放的開了XDD

P1090743  

呃~我們也開始做一些怪怪的動作惹XDD

P1090748

目前為止的哥哥還是願意跟媽媽擺一些怪怪的動作

但我想他應該會很快就覺得這種動作很"白". 

P1090775

嘻嘻~還好我還有一隻快滿三歲的女兒.

等她再大一點就可以跟著老木擺POSE囉.

2  

我們在上面這面牆停留很久~@@

因為我家爸爸被我逼著學魚親親,然後哥哥拍照技術還有待加強的拍了好幾張才完成.

結果他自己拍完後也說要跟媽媽一起來學親親

接著竟然還強逼妹妹也一起來玩~XDDDDDD

我想應該有村民覺得我們一家人很有事 .....哈哈哈!

P1090769

嘻~另外一定要說我們這天有帶推車來是件聰明的事情.

因為在農村裏面繞來繞去,我家妹妹的體力真的是有限呀!

P1090728  

在我們離開龍貓童話村時,再度經過北崙青蛙村...

我家妹妹自從看完桃蛙源記後,對青蛙有著一種親切感 

所以不停下來給她看一下,她真的會生氣唉唉叫

P1090726

我們這一趟嘉義新港彩繪村之旅~ "北崙青蛙彩繪村"+"南崙龍貓童話彩繪村"+"埤子大象彩繪村"

因為這些彩繪的顏色都用的很鮮豔,還有畫的圖案也是孩子常見看過的而且又畫的很大

所以孩子在彩繪村跑跳時的心情是很開心興奮的喲!

寒假和年假又快來囉~不妨有空安排個農村彩繪之旅,大人小人看了都可以放鬆心情喲!  

 

 

 

 

【嘉義新港南崙龍貓童話村 】

 地址: 嘉義縣新港鄉崙子117之3號

(前方就是崙仔橋,崙仔橋下就是彩繪村)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yallyalan
  • 這彩繪村好有童趣,
    不過你們這一家實在很閃啦,
    那些卡通人物都得到一旁站, 呵呵.
  • 米漿媽
  • 去年過年,我們也有去,但彩繪的圖案不一樣耶,不知道是不是重畫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