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放暑假就是會帶小孩到處走走玩耍.

最近在卡通頻道都一直看到桃園龍潭小人國的轟浪水樂園廣告

不要說我家哥哥妹妹用看的就好像要要馬上衝進去似的,連媽媽我也會忍不住放下手邊的事跟著看廣告XD

這時我家好爸爸彷彿聽到我們的心聲,排了休假就帶著孩子們一起到樂園歡樂一整天囉!!! 

 P1140547  

說到小人國這個地方,在媽媽我年輕時也來玩過1-2次...

事隔這麼多年再來,這裏的設施跟園內的裝飾看的出來是有定期在維護和更換

整個園區看起來是乾淨整齊明亮的,來到門口馬上就有好心情了呢.

00

還沒記錄怎麼玩樂前,想要先說說這裏真的是一個適合帶孩子來玩耍的地方

園區內設有多間親子廁所跟多處的尿布台跟哺乳室,而且整理環境是乾淨的

這對於像有帶小小孩的爸媽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喲.

6  

進到小人國要去遊樂園就要先搭小火車才可以進到樂園裏面去,沿途還可以欣賞美麗的茶園景色

這種設計真的是大大的滿足這年紀小孩喜歡搭火車的慾望.

嘻嘻~搭著火車去期待已久的遊樂園,我想在小火車上的歡樂心情是滿到溢出來了吧XDDD

 13  

小人國這裏最著名的就是園區內有許多迷你建築物

主要是以是以台灣、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的著名景觀建築模型為主題

每座模型皆以原尺寸的二十五分之一縮小呈現在遊客眼前.

像是『迷你歐洲』這裏就有縮小版的比薩斜塔...等,真的很有趣.

8  

『迷你美洲』則有美國四大總統塑像、NASA太空梭、自由女神像等代表美國自由民主精神的代表。

1  

來到『迷你中國』這裏,有看到北京紫禁城,雖然是縮小版但整體仍看的出宮廷的氣勢喲.

 

『迷你台灣』這裏有總統府,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都是小孩熟悉的建築物.

這裏還有各國的語音的選擇的導覽器,Jasper哥哥還有認真的去按來聽聽介紹喲.

3  

在今年小人國有打造一個室內全新約有300坪大的室內動感樂園.

媽媽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呀~因為它是位於室內的,所以不用怕日曬也不用怕雨淋.

這個動感樂園主要是為身高100~150公分的兒童設計的,所以身高低於100公分的小朋友是需要大人陪同進入

還有為了保持設施的乾淨衛生,要進到這裏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是要脫鞋穿襪子

4  

這個動感樂園內有砲陣空氣槍、平衡獨木橋、障礙坡以及大型的溜滑梯.

這裏面都舖著安全的地墊,在正常使用設施之下,大人可以放心的讓小孩盡情的玩耍.

且像我家較小的Jasmine妹妹也可以藉著在這裏玩耍時,順便訓練一下大小肌肉發展跟平衡感呢XD

5  

因為我們這天早上開園就入場,所以在開園前半個多小時都沒有其他小朋友進來

我家兄妹倆這天算是包場的在面玩耍,他們真的是玩的超開心的呀!!

11

室內的動感樂園玩一輪之後,接下來我家小孩就開始衝到戶外的"美洲探險樂園"囉

這裏的設施有我家那小一要升小二的Jasper哥哥幾乎都能玩.

還有剛好滿90公分的Jasmine妹妹也玩了好多樣沒玩過的設施

像是會上上下下的"跳跳星"跟像在玩泛舟的"瘋狂急流"都是妹妹的新刺激體驗XD

9

當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玩好之後,也可以來搭搭較靜態的"擎天輪"

坐上來可以看看整個園區跟整遍茶園的景色~哈!順便巡一巡有哪一樣沒玩到XDD

P1140399

哥哥小時候是有坐過摩天輪,但妹妹則是沒有搭過.

前陣子帶妹妹去上美術課玩到摩天輪主題課時很模糊,不知這坐起來是什麼感覺

所以妹妹這天在搭擎天輪時就顯的相當興奮喲

12  

另外,在不同的時段也會有主題秀的表演.我們這天就有看到二場!

"哇哈啥小丑秀"的表演真的是很逗趣,現場的大人跟小孩都一起大笑.

10  

"快樂星球派隊"就有熱情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帶動唱跟五位外星人人偶一起表演

現場表演到最後還會有噴水喲~喜歡清涼玩水的哥哥是自己衝到前台去,妹妹則跟媽媽坐在後面一起看XD

P1140425  

演結束後,大家就一起集合在前台跟外星人拍合照.

嘻~看看我家兄妹二人是不是臉上都掛滿笑容呀~超開心的!!!  

20150722_135949  

當我們玩到下午約2-3點也開始要進入小孩最期待的這一區

其實早上在樂園裏繞來繞去時,他們就一直很想進入~轟浪水樂園

14  

這天進入到這裏實在是太歡樂再加上媽媽自己也好想下水玩耍

所以當我拍了幾張玩水設施後,也跟著小孩一起衝下去玩了.

那個超大的噴泉迷宮"瘋狂實驗室",還有哥哥好愛的"大雷雨"真的是讓孩子都瘋狂了

另外,這裏還有很大座的"親水堡".這很適合妹妹在這裏玩.

很貼心的是在親水堡的溜滑梯下方都有救生員在守護著孩子滑下來的安全

這真的也讓我家爸爸很放心的在滑梯上面把妹妹放下往下溜呢

20150722_143852  

哈~看看我家哥哥自己站去水桶下面等水滿再讓水衝下來是有多麼涼快呀

嘻~現場真的好多小孩都在等水滿呢XDDDDDD

20150722_142149  

至於媽媽我好愛這區~"尼羅灘"

這裏的水淺淺的很適合妹妹套的泳圈跟我一起玩,然後等一旁的雲霄飛車快速衝下激出巨大的浪滔

哈~現場真的有好多人是原本在玩滑水道,看到雲霄飛車正往上爬就趕快衝過來等呢

真的是超級涼快超級好玩的啦!!!!

20150722_141941  

嘻~看看我家妹妹這天的英姿.她就這樣套著泳圈在這裏到處飄飄.

其實現場有很多救生人員在看著孩子的安全,嘻~玩水就是要這樣啦.

P1140530   

還有一定要記錄一下小人國也有一區是我家哥哥很愛的獨角仙生態區

2  

這個園區走進來真的可以看到樹上有活的獨角仙在爬喲

還有一區室內的獨角仙生態度簡介區,這也是一個適合哥哥邊玩邊長知識的地方喲

7  

因為現在暑假正是小人國在推外星人狂歡節的活動,所以園區內有許多大型的落地造型氣球

嘻~還有可愛的熱氣球造型喲!!!這天也為孩子們跟這些氣球留下許多可愛的照片.

P1140314  

噗~這造型氣球真的很大,我們一家爬上去跟外星人合拍還顯的我們比較小呢.

P1140312  

這天我們一家實在的從早上九點玩到下午五點才出小人國主題樂園.

暑假帶小孩來這裏玩真的是太適合了~可以一票水陸雙樂園玩到底

早上可以先看看園區迷你世界,中午熱了可以進室內樂園玩,下午太陽小一點再去水樂園玩

我家把拔原本還想要買個超值的"無限暢遊卡"~只要699就可以免費暢遊5個月呢.

嘻嘻~~~~暑假還不知道要帶小孩去哪玩呢?!可以來龍潭的小人國喲!!!!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 :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高原路891號

 電話 : 03-4717211~6

 營業時間: 09:00~19:30

 官網 : http://www.woc.com.tw/  

 票價 : 特價399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