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這兩年的這天我都會特別有感覺!
昨晚吃飯時,老爸說:他好討厭這個季節哦~這個天氣讓人覺得有淒涼的感覺!
我明白爸爸在說什麼~媽媽就是在今天開始生病的!
秋天原本是我的最愛~我生日的季節~但現在它給我的感覺是我失去了媽媽!
原本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再那麼容易感傷了
沒想到秋涼卻加深了我對媽媽的思念!
最近也在準備要訂婚的事情
或許是思念的闗係吧
最近常在夢裡遇見媽媽!
夢見~媽媽在提醒我要記得畫妝時間.
夢見~媽媽在廚房裏忙著煮湯圓.
夢見~媽媽在看我戴戒子.

媽媽~
原來我是這麼的思念妳!
以前妳在身邊時我老是頂嘴
不然就是和妳生悶氣
我真的很後悔...但我知道妳己經原諒我了!
我還記得哦~妳希望我在訂婚戴戒子要穿紅色禮服!
我有選一件大紅色的禮服哦!
我知道訂婚那天妳一定會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的~
我好想妳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