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聽到大頭的聲音了
最少有一二年的時間了吧
但真的好感動哦!
以為大家都忘了陳小潔
有時想起來還會自己在感傷
呵~我想太多了!原來大家都還記得耶~
發現大家只是少聯絡但都仍彼此記在心裏
RUBY.賢慧.阿美.小金.林老師.鬼....好多好多朋友
謝謝妳們~讓陳小潔覺得好溫暖哦!

還有我的好友大便人的朋友
最近雖然我們很少聯絡
但我知道妳現在很好
生活的很充實~
朋友不就是醬子嗎?

這一二年...小潔真的遇到了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
在我這個年紀遇到醬子生離死別的事情
還好有你們在~說了再多次的謝謝也不能表達我心中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