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想大部份的女生都會想為自己的婚禮加點用心吧!
今天汪汪汪特地來桃園幫我看一下會場~
也把自己的構想和她小聊了一下~
因為小潔為了讓老爸及眾親人高興
只好同意就在自家停車場辦一個特別的戶外婚禮!
簡簡單單滴把自己要的感覺和汪汪汪說
經驗豐富的她~一定可以幫我打造一個特別的戶外婚禮會場!
另外~她也有看到小潔分享的婚禮小物
手藝精湛的她~竟然也不吝嗇滴讚美我的小東西喲
原本相片區的東西都要請她幫我設計及擺設
但小潔做了很多小東西~所以囉!全部都改為自己親手做的小物~
希望婚禮那天不要不見才好~
因為汪汪汪說~這些小東西的失竊率實在太高了啦!
呵~如果沒有不見的話,再送給汪汪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