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對要結婚的新人一定都會有屬於自己心愛的對戒吧!
我家北鼻真的很不愛戴東西,他甚至連手錶都不戴~
可是他很可憐遇到了陳小潔要求他一定要戴戒子!
他終於願意同意買下這對對戒也是有原因滴~
原因一:陳小潔一直唸一直唸!真的快被煩死啦~我想我該改名叫盧小潔!
原因二:這對戒子戴起來沒什麼感覺~手指不會有束縛感!
其實呀~北鼻己經送我戒子及金飾啦!
但盧小潔就是很想要有一對對戒囉~
現在己經買啦~再來就是一定都要戴囉!
北鼻說:結完婚後才能戴~因為這是婚戒!
這麼多顆戒子...但小潔最想快點和北鼻戴上一模一樣的戒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