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喲~轉眼間竟然過了四個年頭囉!
記得四年前我和北鼻是在一場婚禮上認識滴
那時的我們是被配成一對的伴郎伴娘~
幾年前,身邊真的好多朋友在結婚!
而陳小潔幾乎快變成了職業伴娘~真的很擔心自己會嫁不出去(因為人家說只能當三次伴娘)
回想模糊的印象中~北鼻拿名片跟小潔自我介紹時,
當時我的腦袋浮現出一句話~又拿到一張不小得會被我丟到哪兒的名片了!
呵~雖然現在我們在一起啦!但那張名片也還真的不小得跑去哪兒囉?!
也因為我們是在婚禮上認識滴~所以我們的第一張合照就很正式~西裝VS小禮服!
這幾天看著我們的婚紗照~感覺真的很奇妙!
借一下Lydia的話~曾經的伴郎伴娘...現在的新郎新娘..一定會很幸福滴!
~~~~~~~~~~~~~~~~~~~~~~~~~~~~~~~~~~~~~~~~~~
我和北鼻這四年來經歷了很多事情也曾經差點分手!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再一起克服未來許許多多的困難~
每當在我們為了一些大事或小事吵架時
小潔的腦海就會浮現~二年前的畫面!
那時媽媽在加護病房裏~虛弱的她用著全身的力量拉起我和北鼻的手,把我們的手牽在一起!
對我和北鼻說最後一句話,也是這輩子媽媽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一定會好起來去主持你們的婚禮!"
雖然媽媽還是走了沒有機會真的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但我知道媽媽己經認定了這個女婿了
所以我和北鼻一定會走下去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