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過了今天陳小潔不再是你女朋友了!我想你要更乖喲~”

呵~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明天就要訂婚了!

我和北鼻要結束男女朋友的闗係囉~

變成什麼呢?嗯...想想..應該是未婚夫及未婚妻的闗係囉~

醬子也好啦!要變成老公&老婆的闗係~還要等到明年....不會一下子就變"老"啦!

但是劉北鼻還是要乖一點,陳小潔己經為了你"下市下櫃"了!

你以後可要當我的男奴...記住我對你說過的話喲~"我是女王"~呵!

~~~~~~~~~~~~~~~~~~~~~~~~~~~~~~~~~~~~~~~~~~~~~~~~~~~~~~~~~~~~~~~~~~~~
這幾天陸陸續續接到一些朋友的電話
都問小潔"我的帖子呢?"."吼!不把我當朋友哦!"
呃~大家別生氣嘛!
我只是不好意思去"炸"大家!沒有不把大家當朋友啦!
我真的好感動哦!好開心大家都誠心誠意的祝福我~謝謝大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