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挺豬頭的事情~哈!

如果是你遇到了?你會怎麼做呢?

星期天囉~晚上要回桃園囉!這個禮拝我選擇自己搭火車回家~

也是不想太晚回家所以就看好了要坐18:53分的火車~

因為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在排隊買票~所以呢這次出發的時間算很充裕喲!

18:32和北鼻從家裏出發~此刻陳小潔突然好想喝珍奶哦!

18:42到了車站~北鼻開車去買珍奶.我則去買車票!

18:50等無人啦~此刻在想我到底要不要上火車去呢?

18:51宣佈誤6分鐘~打給北鼻...嗚!他竟然沒帶手機啦~

18:57車子來了~剩兩分鐘車要開了!陳小潔一直在想要不要上火車呢~

18:59車子走了~珍奶來了~陳小潔沒搭上火車!

他說:妳怎麼沒上火車呀?

此刻的我突然變成小孩子!珍奶拿著跑進車站~不理我家北鼻叫我!

氣死我啦~我又不是為了珍奶不上火車~我是怕你找不到我呀!

就醬子~不想喝那杯珍奶啦!雖然我知道北鼻很辛苦滴去幫我買本來~但.....

哈~事後想想這還是真白痴的行為呀!


哈~可憐滴北鼻又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跟陳小潔倒歉囉!

我好像也還沒說謝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