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好嗎?說真的還沒結~也沒辦法說真的感覺!

前些日子為了一些小事和北鼻有點小口角~但很快滴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和好了!

突然回想起約一年前的此刻~我們為了結婚的事情吵的天翻地覆!

那一陣子的我們想想還挺厲害的大事小事都可以吵~

每次吵都要2-3天才會和好~但很快滴又為了其他的事情起口角~

那四個月吵架的次數比我們認識四年來吵架的次數多更多!

甚至大年初一我們都可以吵到..我家北鼻氣的把他手機摔壞~

一定有人會好奇我們在吵什麼?呵~其實我也忘了耶!

只能說陳小潔是一個對婚姻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總會想很多假設結婚後會發生的問題要我家北鼻一定要回答~

其實也算是我們提早去體會一下若婚後有可能會造成吵的問題~

但經過了那一段之後~我好像對於吵架這件事情恢復的比較快了!

不用再花個2-3天的時間跟北鼻生悶氣~這應該算北鼻撿到了!

北鼻的脾氣算真的很好~認識四年多來始終如一!

他常常要陳小潔快點長大~別小孩子氣了!

但我就是改不了~但還好現在脾氣改了一點囉!

記得算命的曾經跟我說:"妳在妳老公眼中有時會像是女兒..長不大!"

嘻~這可能是命中註定的吧!北鼻註定要娶陳小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