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的感覺佔據了整個思緒

一直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就盡量不要去計較那麼多

原本一直以為是我自己在計較比較多

但原來不是那麼一回事的

在北鼻心裏還是有些事情一直記在心裏跟我計較著

在起口角的當時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但在掛上電話後就會覺得很心寒~一股悲傷無助的感覺總是散不去!

不懂為什麼北鼻總是不站在我的立場去想想

總是先想到他自己再來就是他的家人最後才是我

北鼻老是說為什麼我總是對婚姻及末來的生活充滿不安及沒有自信

真不小得他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呢?

結了婚後..要住到新環境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新考驗

從小到大說真的沒有和一大家子的人一起生活過

以為自己找了一個獨子嫁!應該算是很單純吧~但很多事情並不是我所能想像的到的~

北鼻是我唯一可以傾訴真心話的人

但他老是忘了去體會我心中的感覺~他還是習慣滴第一時間愛他自己和他的家人

而愛我的原則就是以不傷害他和他家人為前題~

或許把這些話跟他說...他又要說我在鑽牛角尖吧!又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很想問問他~什麼時候才會瞭解以後在這個家"我和他"其實是一體的道理呢?

期待我有一天可以真正成為他的"家人"~也把我擺在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