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二月底為了一些事情和北鼻生了一個好大的氣

也做了一些讓自己和北鼻驚訝的事情

說真的那應該也是氣瘋了 才會有醬子的事情發生吧

北鼻也花了整整一晚的時間安撫小潔 這件事情才慢慢滴有答案

三月初 北鼻去了美國出差 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 但我的想念已經堆滿了整個世界

希望他在美國也可以很輕易滴就感受到陳小潔強烈的思念

其實那天北鼻打電話給我時就很感動了

原本一直以為他是不會來看我的無名 因為每次跟他提到無名時他總是興趣缺缺的

沒想到他竟然還知道我的密碼 進來看我的網誌

這幾次和北鼻在溝通時 才瞭解其實他一直都有在注意著某些事情 只是我不小得罷了

溝通真的很重要 人與人之間若少了這道橋樑 真的會有很多遺憾

所以要記得千萬別跟自己愛的人生悶氣

有什麼不愉快一定要說出來

不要自作聰明滴以為別人有多瞭解自己

更不要擅自滴去猜想別人的想法及行為

那只是會讓自己陷入更深更痛苦的泥沼之中

然而在找尋答案的過程中 或許會遇到一些讓自己跌倒的事情

千萬別氣綏 因為只要抱持著好結果 一定會有一個好局結

我知道北鼻一定會到這篇網誌

我知道我那天的行為是很不理智

也要謝謝你願意為我去做更多的改變

我們一定會白頭偕老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