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九十六年三月六日 星期二 寒流來襲 天黑黑 落大雨

這一兩個禮拜真是標準的春天天氣 閩南語俗語:"春天後母面"

前兩天明明就是大好天氣 簡直就像夏天一樣 熱翻天呀

但從昨天晚上開始 就一直下大雨 氣溫一直降 

今天早上還一遍黑摸摸時 就聽見手機鬧鐘一直叫

貪睡的小潔 習慣性就是不想理它 等它再度滴狂叫囉

但今天怪怪滴 怎麼叫不停呀 疑~是有電話耶?!

035-******  新竹的電話耶? 北鼻不是出國了嗎? 應該是有人打錯了吧!

呵~貪睡滴潔 想想時間還早嘛 再睡一下囉! ZZZZZZZZZZZZZZZZZZZZ

呃~電話又叫了!怎麼又是同一個號碼咧 唉~千萬別跟我說是打錯了!

"喂~" (怎麼沒聲音呀?)

"喂~"

"你是誰呀?"

"妳竟然這麼快就忘了我呀?"

"呃~北鼻?!你回國啦?"

"起床沒?!快起來喲"

"你在哪兒呀?!"

"我在上班呀~"

"怎麼會是新竹的市內電話呢?"

"呵~因為我是用公司的撥接系統呀!"

"呵~我還以為你回來了呢!"

"我是打回來叫妳起床呀!"

"..."

"..."

嘻~雖然外面又是寒流又是下雨滴

但陳小潔的心裏可是粉溫暖呢

北鼻在美國上班 竟然還想到要叫小潔起床耶~

呵~雖然北鼻平時一點都不浪漫 

但這貼心的小動作 就讓小潔感動粉久囉!

嘻~這幾天的想念都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