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不是最好的 但我知道妳是最適合我的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真的沒想到這些話 會從我家那一點都不浪漫的北鼻口中說出來

老實說剛聽到時 小潔還真的有點給它傻住!

那天為了結婚後要不要馬上去登記的問題在討論著

小潔之前總覺得"單身"比較有"價值" 不想登記也只是在做最後的掙扎罷了

雖然我有講了很多的理由要試著去說服北鼻 "暫時"不登記的好處

但聰明的北鼻一眼就知道陳小潔腦袋瓜中在盤算著什麼

這也只能說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真的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將心比心滴仔細想想 我好像只想到自己的感覺忘了試著去體會北鼻的感受

北鼻說:妳醬子的想法 有時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北鼻又說:兩個人既然決定要結婚共組一個家庭 就要同心一起守護它!

記得北鼻出差回國那天 小潔去機場接機
 
剛好有個媽媽問小潔說:妳在等誰? 不小得為什麼就很順口滴說:我在等朋友!

後來陳小潔跟北鼻提及這件事情時~

他突然對我說:妳怎麼說在等"朋友"呢? 我都跟別人說妳是我老婆了!

我想之前我可能還是不習慣吧 不習慣要變成"已婚婦女"

所以才會潛意識滴忘了一些事情 故意不想去記它

真的要謝謝我家北鼻 願意對我說這些 也提醒了陳小潔有多麼笨

有一個這麼好的人願意照顧我一輩子~小潔一定要好好珍惜!

謝謝老天爺送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