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都嘛是互相的~感覺不對了!就什麼都不對了!

但有些人的想法都是很自私的 也是很做作的

或許覺得自己很有想法 但看在別人眼裏都是很可笑的行為

有時想想 人跟人之間不都在演戲嗎?

妳真的不要以為妳自己有多好 在我眼裏妳真的好勢利

這種事情看太多了 也已經讓我麻木了 沒有感覺了

我很清楚有些小動作是故意的 是非常明顯的

妳也許覺得妳勝利了!

但妳知道嗎?我只覺得妳好可憐!不想和妳計較~

必竟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

為了這些小事情放在我陳小潔心上 也實在是太不值得了

好好努力吧~這是我給妳最後的一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