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不具名的留言

如果有任何一個來看我無名會有不愉快的人

就請以後不要再來了

這裏所有的網誌都是我內心的話

如果來看的人是真正的朋友

就算陳小潔有任何想法與觀看的人不同

可以大方的具名滴告知我

或許我某篇文章讓某個人有了某些感想

而去對號入座了

但我相信留言的那個人一定不是我寫的那個人

因為那個人根本不知道這個屬於陳小潔的祕密基地

但我還是要回應一下那位不具名的人

你說對於我說的那句"人跟人之間不都在演戲嗎?"有不一樣的意見

我覺得真正的好朋友之間是不用演戲的

但對於逢場作戲的朋友我還是認為有些事情還是都在"演戲"

我說的話相信每一個人都做過 因為這是一個不真實的社會

我想請問留言的那個人 您真的都沒有對不喜歡的人演戲過嗎?

如果沒有的話 請您再不具名的告訴我您是怎麼辦到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您很厲害!

最近的我 已經很久沒有開心的大笑了

家庭和結婚的壓力已經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也不小得我又讓誰不開心了

我也沒有力氣在去找答案了

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已經讓我累到連笑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不會再讓這個不具名的人來影響我的心情

唉~現在只覺得又多一個讓我覺得很可笑的人吧

另外....真的要謝謝真正闗心我的朋友

有了妳們的支持 我相信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