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倒數階段了 再三天我就要從陳小姐變成劉太太了!

其實說實在的訂婚和結婚給我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以忙碌程度來比較 說實在訂婚真的比較忙 有好多事情都要自己處理

而結婚呢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北鼻家在處理 我好像也沒去真正煩什麼事情

但最近陳小潔卻染上超嚴重的感冒 一個禮拜了~醫生看了~藥也吃了~

好多人都叫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5/12要當一個健康美麗的新娘子

也有人說不要為了結婚的事太忙太累了 要多休息!

這幾天想了想 可能是最近心情太不好了

才會一個小感冒轉變成那麼嚴重

"結婚"對小潔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雖然對未來多少會有些不安 對小潔家有許多的不捨

但我一定要加油滴面對這一切

我一定會快點好起來 當個五月美麗健康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