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住桃園家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本來想說今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啦 但不小得是不是因為把拔很早就出去工作所以就睡不著了

起床沒什麼事所以就做了我最常做的事情~上網囉!

其實,結婚前住在桃園家真的很常掛在網路上!沒做什麼事隨便逛逛也好~

但結婚後我發現我的時間變的少了一半了~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因為從一個人生活變成兩個人一起生活

曾經也跟北鼻討論過這件事情~原來我們都有醬子的感覺!

想想也很好笑~那我們為什麼要結婚呢?感覺上大家時間都變少了!

而那些時間都跑到哪兒去了呢?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才感受到某些的不同

其實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從男女朋友變成老公老婆

在某種程度上及某種感覺都已經昇華成家人了

曽經問北鼻說:結婚後你覺得會給我們醬子的生活打幾分呢?

他想了想說:若總分是一百分的話...應該會有九十幾分吧!那妳呢?

記得那時的我~想了很久回答不出來!一個這麼簡單回答的分數問題我竟然答不出來!

因為那時我真的感覺很亂~沒有辦法很認真的去感受及接受這接改變!

後來某天早上正在搭車的時候~突然有個念頭就可以間接回答這分數了!

我傳了一封簡訊~"北鼻,雖然我還在適應新生活但我一點都不後悔嫁給你"

其實我很喜歡在我洗好澡時北鼻總會倒一杯水給我喝的感覺

我也很愛在晾衣服時北鼻會一起來幫我晾衣服的感覺

假日打掃房子時北鼻會幫我一起做家事那感覺也很貼心

更要謝謝北鼻~我們一起製造的垃圾都是你志願在倒的呢!

我想這就是我無名網誌的標題~簡簡單單平平淡淡中的小浪漫吧!

北鼻你感受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