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吃飽飯上樓洗澡後就很少會再到樓下看電視

昨天因為要弄我和北鼻的中藥所以洗好澡後就再到樓下來

此時樓下只剩北鼻滴媽咪一個人在看電視而已

把中藥弄好後因為北鼻還在客廳看大賣場的DM

所以呢~陳小潔也就順勢坐了下來看一下電視囉

坐下來後…發現媽咪正在看一個有唱歌的電視節目

這一集剛好在撥梁又南跟她媽咪道歉的內容

接著她們又一起合唱"望春風"

這就讓我想起了小潔媽之前也很愛唱這首歌

唉~看著看著眼淚差點飆出來!

不過,還好算我忍功挺厲害的…真怕嚇到北鼻滴媽咪!

之後呢~北鼻媽咪再轉台...轉著轉著..轉到了命運好好玩的節目

呃~看了一分鐘後才發現今天的主題是有闗於婆媳問題之類的吧~

看著看著…其實我也沒很用心在看..眼淚直流…超想睡的啦

接著某位命理老師拿出一個牌子說.."哪個生肖的婆婆最偏心?"

陳小潔突然覺得很尷尬….心想最好趕快離開好了!

可是北鼻卻放下DM開始看電視…哇哩咧….我突然離開不知會不會很怪呀

看著電視上那位命理老師說的口沫橫飛的…..但我的心可是七上八下的咧

不過…還好第三名和第二名都不是北鼻媽咪的生肖呢~

想想…媽咪平時對我那麼好….絶對不可能是第一名的啦…

我和北鼻還有媽咪也在討論會是那個生肖有機會奪冠…

說著說著…答案揩曉…..竟然是北鼻媽咪的生肖啦…

一時間氣氛變的超冷的啦….我好想快點離開客廳…

北鼻竟然還對媽咪說:妳也沒機會偏心啦..因為妳只有一個兒子…

陳小潔真想拿石頭塞北鼻的嘴巴啦….都什麼時候了

此刻電視上那個命理老師還繼續說媳婦要如何對付第一名偏心的婆婆…

天呀…怎麼還不快轉台呢?還是我要自己先上樓去呢?

終於…..北鼻媽咪可能也受不了了…拿起遙控器轉台…

轉過來說:這命理老師有些說的都嘛不准..如果她那麼厲害..怎麼不算自己呢?

陳小潔趕快搭腔說:是呀~是呀~

我和北鼻就快快滴溜到樓上去了…

我忍不住對北鼻說:剛才真是尷尬呀!

北鼻竟又接著說:現在說不定正在說最機車媳婦第一名的生肖是屬馬呢!

哇哩咧~要不是我忍功厲害呀..不然我家北鼻肯定被我揍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