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北鼻心裏最重要的女人不是陳小潔!

某天夜裏北鼻說:媽咪是我生命中第一個重要的女人

接著再繼續說:妳是我生命中第二個重要的女人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其實我也不大記得了!但我只知道陳小潔變了~

記得以前也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北鼻以前也曾說過類似的話過!

當時的我可是在意的要命~也曾為了自己為什麼不是第一個而跟北鼻不開心

而今再次聽到類似的話!我很老實的說~我滴心中真的是一點吃味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我已經很能體會為何媽咪會是北鼻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其實結婚這快三個月以來~我真的發現媽咪是一個好人!

雖然家裏有時會有某些事情讓她不開心但她仍然還是會把每個人都照顧的很好

記得以前北鼻常說:媽咪什麼都會先想到別人..對別人太好了!

上個星期回桃園家~小潔妹對我說:妳婆婆真的是很好!

其實我也是這麼一直覺得也曾認真的想過媽咪到底是哪裏好呢?

嗯~說真的我也無法很具體的說出是什麼原因!

我想應該是~我有一個很貼心的婆婆吧!

不過~醬子的形容詞好像有點怪吼!

呵~不過雖然我目前不是北鼻最重要的女人!

但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