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廚師的女兒不會煮粥會很奇怪嗎?

最近這一個多禮拜因為不明原因造成腸胃炎

已經連續拉肚子一個多禮拜了!而剛開始的時候沒有很嚴重也沒忌口

再加上因為大孝月的闗係吃素~以為自己也算吃的清淡了!

但星期五那天有愈來愈嚴重的感覺~一天跑廁所的次數己經增加到四次了!

陳小潔自己也開始警覺到要忌口囉!應該要吃點清淡的東西了~

在快下班時忍不住打給公司廚藝算最好的阿褚~呵!她還會剁雞呢!

在有點不好意思的情況下問她:粥要怎麼煮呀?!

突然間~我和阿褚一時間還覺得挺好笑的!因為煮粥算是一件超簡單的事吧~

只是小潔之前都被廚師把拔照顧的太好了啦~

簡單炒個菜是會啦~但有些技術性的菜之類的!包括煮粥~我還真的不懂呢!

嗯!在阿褚用嘴教了一下之後~我大概有點概念了呢!

其實呀!最主要的還是怕被北鼻媽咪笑啦~怎麼不會煮粥呢?!

呵~不過呢!到現在我還是不會煮啦~

因為北鼻媽咪知道我嚴重拉肚子後,她就幫我把粥煮好了!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煮粥~水的比例應該要怎麼放才會剛好!

唉!我想又要被阿褚笑翻天啦~我這個廚師的女兒還真是廚藝金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