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一直有一種感覺~好像變胖了!

總覺得穿衣服的感覺也變緊了~還有!女生最重要的不拉甲穿起來也不舒服~

昨天下班經過內衣專賣店不經意瞄了一眼,沒啥考慮就給它進去了!

我簡單的跟小姐說我想要看一下內衣~

挑了挑看了一件覺得還不錯的就跟小姐說我要這件的SIZE

小姐大概瞄了一下我的胸部….她說:現在架上掛的都太小..我去拿E CUP的給妳!

哇!老實說我嚇了一跳趕緊跟小姐說:我沒有穿那麼大啦~我平時都穿D CUP的~

小姐又瞄了一下我的胸部再用手量一下!她再說:不會呀!妳要穿E CUP的呀!

我還是不死心的強調:我是穿D CUP的啦! (我真的有變胖那麼多嗎?!驚)

可能我的反應嚇到那個小姐吧~她說:沒闗係妳先試若太大再換D CUP的給你!

此刻的我嘴裡還在唸…我平時真的都穿D CUP的而已耶~

結果!試穿結果真的變大了啦~怎麼會醬子呢?我到底胖了多少呀!

後來小姐再進來幫我看~她說:妳之前是穿34D現在換穿34E應該是沒胖才對呀!

她再繼續問我說:妳是不是最近小紅快要來了!

我說:沒有哇!小紅昨天才剛走呢!

那個小姐可能也覺得很好笑吧:一般女生不都希望大一點比較好嗎?

我說:以前只是小紅快要來時才會漲到E….很怕如果下次小紅來變成F很累耶!

最後我還是又消費了七千多元才離開那間店~因為家裏的不拉甲都該換了!

今天上班跟同事聊到這件事~她說:一定是妳結婚後妳ㄤ幫妳按摩的結果!(羞)

不過,按摩真的有差嗎?說真的我也不小得耶~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是變胖了!

後來,跟北鼻提到這件事情他竟然還跟我要奬勵呢!

呵~不過我還真的不想再花七千多塊換內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