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 Day 這首歌是我們家禁止聽的歌!

之前北鼻就跟我說過~他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本來我也只是聽聽而已…但後來我真的相信了!

北鼻說上次他聽這首歌時..開車被拍到超速!

而上個星期回桃園時..車上又不小心在放這首歌

我們兩個聽了一半吧!想想還是不要聽好了~

果真..過不到10分鐘停紅燈時馬上被後面停不下來的車子親了上來

唉!這真的是碰巧嗎?

昨天愛玩的陳小潔….拉著坐在轉轉椅上的北鼻繞圈圈…

結果咧!不耐轉的椅子硬是整個倒了下去~

北鼻咧!當然是痛到罵陳小潔~這麼大的人還醬子亂玩~

希望這不是因為我下班時聽了一次這首歌的闗係!

我也不喜歡這首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