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潔最近的藉口都是~那是寶寶想要的啦!

呵~有人說懷孕是女人可以正大光明當女皇的時候

但我陳小潔可算是非常有節制的呢~可沒有隨便拿雞毛當令箭呢~

不小得為什麼最近想吃的東西都變來變去的

還有心情也常常起伏很大.........

所以我都把閲讀的功課都交給北鼻去做囉

呃~醬子也讓北鼻知道我和小北鼻的"現狀"了!

有時想唬他 還挺難的呢

每次當我說:寶寶想要吃什麼的時候!(可能我太常用寶寶的名義吧)

他說會說:好呀!我帶妳去吃~但吃完如果吐出來~我就知道那是馬麻想吃!
                   (目前是只有吃到鴨肉才會吐)

所以囉~雖然現在寶寶還聽不到~陳小潔還是會跟寶寶說:要站馬麻這邉哦!

今天跟北鼻在ㄠ要去看跨年煙火(北鼻一直覺得去那兒危險)

沒經過大腦思考脫口就說:不是我想看的啦~是寶寶想看~

馬上被北鼻吐槽:切~最好是寶寶想看!

呃~我想應該孕婦都會變笨吧!不然我怎麼說出這種話呢~怪哉!

(小北鼻~你應該也會喜歡煙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