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天為了全身發癢 情緒失控的在晚上偷偷哭

雖然是為了身體不舒服而掉淚 但依稀記得那時也想著小潔媽咪

當時很難過為什麼小潔媽不在了 懷孕這種難過的感覺都沒有人可以傾訴

後來隔兩天晚上我就夢到小潔媽了 那感覺真的很溫馨哦

雖然它只是一個夢 但到現在還非常清晰的留在我腦海裏

在夢中~媽媽在廚房中忙著 小潔正好回桃園娘家 媽咪看到小潔回來了

就很開心的對我說:妳回來了哦!趕快過來~現在懷孕了!要多吃點補的~

媽媽就像以前一樣在廚房忙東忙西的 就為了想要幫懷孕的小潔準備吃的東西!

雖然它真的只是個夢 但也安撫了這幾天處在不舒服中的陳小潔~

然而就在今天早上和妹妹在聊天....

妹妹突然對我說:上禮拜跟老爸聊到最近妳懷孕的身體都不是很好

老爸說:會不會是沒有跟小潔媽說小潔懷孕了~我再來去跟小潔媽說一下!

小潔算一下時間 夢到小潔媽那天剛好是老爸去跟小潔媽燒香祈福的那天~

或許有人會覺得小潔把這些事情連在一起算是想太多

但小潔還是很開心 雖然媽媽己經不在人世間了

但我真的有感覺到她在上天依舊保祐著小潔全家人和小潔肚子中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