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現在17週大~大約150克左右...很乖的在媽咪的肚子中長大喲!

其實距離上次產檢到這次產檢中間大約隔了一個多月

因為這一~二個月以來,一直都斷斷續續的出血...所以陳小潔也挺擔心寶寶的狀況!

終於,等到今天又要來做產檢可以看到寶寶囉!

躺在床上...等著醫生來照超音波,其實心裏真的還挺興奮的呢!

醫生用著儀器~慢慢的在陳小潔肚子上滑動著!

呵~我又看到我的寶寶了耶!和上次看到的不一樣了呢~終於比較看的懂了呢!

陳小潔忍不住說:哇~他有長大了耶!

醫生可能覺得這媽咪很怪:呃~對呀!他當然有長大呀~現在大約150克左右..頭的直徑3.98cm..

呵~此刻陳小潔很認真的看著儀器上的寶寶又說:那是他的身體嗎?

醫生真的挺有耐心的對我說:是呀!那是他的脊椎~

我又問:可以看的出來性別了嗎?(呵!因為有太多人在問了~我還是自己先問一下醫生好了)

醫生說:我正在看~只是他不給看耶!腳夾住..位子不對..看的不是很清楚~

此刻,我和北鼻都說:看不出來沒闗係啦!健康就好~下次再看好了!(但醫生仍努力的看著)

呵~我的寶貝真是調皮呢!知道大家都想知道他的性別~於是就把腳夾緊不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