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有好生之德~希望中午看到那場車禍中的騎士平安沒事!

接近中午,到郵局去寄一些較急的郵件...也許大家都趁這空檔來辦事

所以郵局裏面外面的人都很多....連機車都停的超外面的...

陳小潔也等了一下子才把事情辦好...但也是驚險萬分的才穿越過那些機車...

本來想說要去對面買個東西...但想想算了...有點熱還是不要待在外面太久..

突然間,看到一輛貨車從50公尺外的地方開始踩煞車也猛按喇叭

我還在想那個駕駛在在急什麼呢?我就聽到一聽"碰"....撞上去了~

或許是離的太近了...那猛烈的撞擊聲真的也嚇了我一大跳...

時間好像暫停住了...因為路上所有的人及車都停了下來不動了...

唯一在動的是...被撞上的那個機車騎士的安全帽在路上滾動著...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所有的人都來不及反應...

膽小的陳小潔...其他什麼也不敢多看...

只是在心中默唸...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請保祐那個騎士~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接下來,就聽到救護車來的聲音...直到我回到辦公室..才又聽到救護車離開的聲音

其實,我想那個騎士可能是要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去..才會在快車道被貨車撞上

但真的要小心呀~有時候危險都發生的很快!

今天也是農曆二月十九日~觀音菩薩誕辰!

幾天前就和北鼻到竹蓮寺去拜觀音祝壽~祈求一切平安!

也希望陳小潔的親友都行車出入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