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本來跟北鼻計劃起床後要一起去吃想好久的蘿蔔糕!!

沒想到才早上七點多一陣尿急起床...就覺的褲底怎麼溼溼的呢~

到廁所後一脫褲子..真的是嚇了一大跳...怎麼都是血呀~

趕緊上好廁所..轉身起來要沖馬桶時..又被嚇了更大一跳..怎麼都是紅色的呀!?

於是,就快快的還在熟睡的北鼻叫醒....他也被我嚇的睡意全沒了!

簡單吃了早餐..吃了一顆之前醫生開給我的止血藥後就直奔醫院掛急診...

還好幫我產檢的李醫師剛好今天有在...於是我就直接到產房去躺了...

值班護士..先幫我測宮縮和胎兒的心跳...過了30-40分鐘後...

醫生再幫我照超音波..唉!結果還是一樣..寶寶及胎盤都正常..也沒有宮縮

怎麼會醬子呢?說真的..其實陳小潔也覺得很沮喪及自責..都怪我自己身體太差了~

在醫院弄到11點多才拿了藥回家休息....

醫生說..再觀察兩個禮拜...若狀況沒有改善的話!

就要開轉診單..要我到長庚醫院找一位教授做更詳細的檢查...

唉~看來我真的要多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