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Baby Home逛著逛著看到了一位媽咪分享的心情~

http://www.babyhome.com.tw/info/c1.php?catid=2&subid=3&cid=407

看完後~真的很難過的哭了!

本來陳小潔就是個愛哭的女生~再加上現在懷孕更能去體會那個媽咪的感受!

從一開始知道懷孕開始~自己的心情都隨著肚子寶寶的情形上上下下的!

開始感受到胎動時,這心情的變化更是常常都有!

有時晚上明明很累了~米奇寶寶還在肚子裏跳舞!就會覺得不好睡不舒服~

但有時米奇寶寶都不動時,就換我神經神經的一直對肚子說話~寶貝!動一動呀~

前幾個禮拜,因為身體有一些出血狀況!家人和自己也都有到廟裏去拜拜祈求平安~

現在狀況是好一點了!但記得拜拜時,博杯問觀音菩薩~她說陳小潔會早產!

先不要說這是迷信好了~但我還是先相信,凡事小心一點!

現在每天都很努力的吃~想要把肚子裏的米奇寶寶養胖一點!

有空也都會唸唸普門品,或者常把法號在心中不停的默唸...甚至許願..

就是希望我的米奇寶寶可以足月平安健康的生下來!

因為我相信信念及念力可以感動及改變一切!

請大家一起為我和米奇寶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