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奇己經有825g囉!

這次去產檢實在是令我太驚訝了啦~我竟然在一個月內胖了四公斤耶~

因為家人都怕我早產所以一直叫我拚命的吃..吃..吃..

結果,在我沒有控制之下竟然給它超出那麼多...簡直是嚇死我了

而李醫師也在我的媽媽手冊上..把我這次的體重圈了起來...嗯!要控制~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也要少碰澱粉類的食物了!

不過,我的小米奇這次粉乖呢~記得4/1去檢查時他才只有585g左右...

隔了10天他就有增加那麼多了呢~開心開心!

想想小米奇有增加重量..也稍稍安慰我變胖那麼多的心酸啦~

但我最近己經開始水腫了~有時腳都腫的跟象腿一樣...

用手指按腳背...我的腳背就會像記憶枕一樣凹下去...

唉!懷孕真的是辛苦呀~媽媽真偉大呀!

陳小潔要繼續加油~小米奇也要一起跟媽咪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