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北鼻突然對我說:我很害怕會沒有工作!
陳小潔不解的問:為什麼要醬子說呢?
北鼻說:因為小米奇再幾個月就要出生了!家庭生活開銷會變比較大~擔心中年失業!
離預產期愈近~陳小潔擔心的是寶寶是否健康?!自然產會有多痛?!
但我感覺到我家北鼻~他無形的壓力好像也變大了!
有時有意無意間會從他的嘴裏會透露出對寶寶的責任及期望~
或許,這是男人要變成爸爸時一定會經過的一個陣痛期吧!
但我很想跟北鼻說~其實我們的月收入也不算差,也是有人靠一份幾萬塊的薪水在持家!
只要我們可以一起牽手面對未來的任何事情~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上星期六在家看電視時~看到了一部電影的預告片!
雖然它是一部國片~但看到預告時,陳小潔就很想要看~

(轉載)
)
片名:一個好爸爸
導演:張艾嘉
演員:劉若英&古天樂
分級:保護級
類型:溫馨喜劇
片長:1時55分
上映:2008/4/25

故事大網:
單親家庭長大的李天恩(古天樂飾演),對於爸爸這個角色一直沒有什麼感覺,
在他年少就開始混,因為愛打架常常要跟治療跌打損傷的老媽報到,老媽老是嘮叨他不上進。
他身邊不缺女人、不缺兄弟也不缺義氣,但是當他遇到了他的菜鳥律師美寶(劉若英飾演)
,竟一見鍾情,縱使兩人的背景環境有天壤之別,他們還是瘋狂愛上對方,並有了愛的結晶。
當美寶發現自己懷孕之後,李天恩雖然也想不負責任,但是卻逃不出美寶的手掌心。
自認個性瀟灑倜儻的李天恩還以為自己絕不會被妻兒綁住, 誰知道他的寶貝女兒一出生,
他的世界從此改變。為了愛護女兒他極盡一切去隱瞞自己黑道的身份,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
甚至要身邊的兄弟們都不能說髒話,但是這樣就能夠改變自己,改變世界嗎?
他一向只是半個好兒子、半個好丈夫、半個好老大,
但是這次他真的竭盡所能地想成為一個好爸爸!

在看預告片時,我看到了古天樂遇到小嬰兒在哭時,原本想要不理她...
但後來想想又折回來把小嬰兒抱在懷裏慢慢哄著....
不小得為什麼看到這一幕時,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也想起了我家北鼻若以後遇到小米奇在哭時,他的反應會是什麼呢?他心裏的感覺又是什麼呢?
呵!其實陳小潔和劉北鼻都算是很"懶"的人~我們曾經在討論我們為什麼要生小孩呢?
我們有時心裏會覺得生小孩是個"交待",有時也會覺得很"期待"!嗯~這算是新手爸媽的矛盾嗎?

希望以後北鼻會是一個好把拔!
希望以後小潔會是一個好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