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唸普門品大約是在去年的7月份吧!
自從去年結婚後,原本跟北鼻沒有打算要那麼早生小北鼻~我們都覺得順其自然囉!
記得好像在要出國渡蜜月的前一天,陳小潔因經痛的問題竟很丟臉的在竹北的台銀大廳昏倒~
還更丟臉的被抬上擔架,坐上救護車被送往竹北的東元醫院!(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所以,那時小潔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叫我要好好調養身體了!
於是呢~我就開始去找一些闗於調養身體懷孕的資訊!也開始逛Baby Home囉~
剛開始上Baby Home時,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人為了要懷孕而煩惱!
於是有許多媽咪就分享說~唸普門品可以幫助受孕!
後來也有一位很好心的媽咪免費寄了一本普門品給陳小潔~
剛開始時,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唸!因為想說一切順其自然囉~
但因為受了身邊的人影響~我和北鼻也想說來生一個小孩吧~
我們卻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也讓我們擔心是否亦為不易受孕一族呢?!
所以囉~陳小潔就開始每天一定都會唸一次普門品..希望可以跟其他媽咪一樣好孕!
但也不小得是不是心情的闗係或者真的有效~陳小潔也順利的懷孕了!
懷孕後,陳小潔依然是每天睡前一定都會唸一次普門品!
而我初期的懷孕狀況不是很穩定~所以唸普門品已經變成我的一種慰藉了!
一直到過年前,我的好友生了一個金豬寶寶,聽她說她的寶寶很乖很好帶!
現在都還沒四個月,晚上都不大會哭,也不需要半夜起來泡ㄋㄟㄋㄟ了~
我當然就問囉:怎麼會這麼乖呢?
她說:我媽媽說~懷孕時多唸佛號,以後小孩會比較好帶,不小得是不是這闗係囉!
陳小潔又上Baby Home去查看看這方面的資訊!
還真的耶~有很多媽咪分享說,懷孕有唸普門品大部份的小北鼻都挺好帶!
所以囉!陳小潔就更誠心的每天唸普門品,迴向給米奇寶寶希望可以平安足月出生~
呵!也不小得是不是真的~但至少可以給我這個愛擔心的媽咪一點點的安慰囉!

也有人說懷孕時去拜觀音菩薩時,要記得多供花
具說常這樣做,小孩的長像會端正,容貌會清秀...
呵!希望我的小米奇是個可愛的娃兒...
現在也努力供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