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慢慢變熱了~真的好兩難哦!
有時陳小潔都會覺得口乾舌燥的,超想吃冰的啦~
但身邊所有人都告戒我說~懷孕期間不可以吃冰哦!不然以後寶寶的氣管會不好~
前六個月時,因為天氣冷..所以叫我不吃冰都ok啦!
但眼看夏天到來,天氣愈來愈炎熱....我整天腦子裏都充滿的剉冰的影像...慘!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忍的住...不去吃剉冰!
從懷孕開始,我只要洗好澡~我家北鼻就會去幫我倒水....最近我會要求..要喝冰水啦!
但是~米奇爸總是跟我說:不行,如果以後寶寶氣管不好..我就叫他去找媽媽!
於是,我最近就改口說:我要喝冰涼水...不要溫開水!(硬扯為涼水)
昨天米奇爸突然問我說:陳小潔妳覺得妳自己是小氣鬼嗎?
我也一頭霧水很認真的回答:嗯!看事情吧~有時很大方,有時很小氣!
(我一直在想這跟我叫他幫我倒涼水有什麼闗係呢?)
米奇爸回答我:小氣鬼喝涼水~妳又不是小氣鬼幹嘛那麼愛喝涼水呢?!
陳小潔頭頂有一隻烏鴉飛過!一點都不好笑~快給我涼水~我要當小氣鬼!
唉~我只能說米奇爸真的很嚴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