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吉贊油飯送來熱的試吃品喲!
記得好像是5/2用mail的方式寫信給吉贊油飯詢問是否有提供試吃的服務~
很快滴~5/3吉贊的林太太就打電話給陳小潔..詢問試吃產品寄送的地址!
真的要特別說一下吉贊的服務態度真好!因為林太太真的很客氣喲~
雖然我只是要試吃..但她還很熱情滴打了二通電話跟我確認寄送的時間呢~

陳小潔看到這盒試吃油飯時,老實說有點嚇到了!
因為呀~它跟本不是試吃的啦!根本就是一整盒的彌月油飯禮盒嘛~
我還用尺量了一下它的大小~15cm x 25cm 大呢!雖然送來的時間,陳小潔已經吃午飯了~
但還是忍不住偷吃了一口油飯~覺得它的油飯不會很硬而且很Q喲!
再吃了一口香菇~嗯!不錯,香菇是有入味的,不會沒味道乾乾的~
呃~又看到了魷魚!本來不想吃的~因為陳小潔本來就不喜歡吃魷魚...
結果,呵!他們的魷魚挺好吃的耶~不會像一般油飯裡面的魷魚給它硬硬的喲!

其實,當初我要寄MAIL時本來不奢望他們會提供試吃品給我!
因為陳小潔在新竹,而他們是在台北市~所以林太太打電話給我時..有點驚訝!
今天收到試吃品時~更覺得他們很用心!
因為他們是用專人配送的,小潔拿到時還溫溫的呢!(本來以為會是冷凍)
而且從聯絡到收到試吃品的速度真的很快呢~
所以~給他們很高的分數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