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需要心理建設啦!
其實,從一開始知道懷孕之後,陳小潔就開始害怕生產的那一天...
因為,我實在粉沒用啦!忍痛能力真的超差的...連打針抽血都會唉唉叫的~
瞭解陳小潔的朋友們都說:妳那麼怕痛...那妳乾脆剖腹產好了!
但是呢~我去BABY HOME爬文比較之後,覺得自然產好像對寶寶比較好!
唉!真的不小得自然產到底有多痛呀?只知道好像會痛到破表~
那天跟我家北鼻一起看"美人心機"......看完真的讓我更害怕了!
因為這部片裏面就有二場生產的戲碼~哇哩咧!驚係哇~
我還在看的時候,就對著我家北鼻叫說:我不要生啦~怎麼那麼恐怖呀!
唉!我家北鼻也只能說:現在肚子搞那麼大了,妳才說不要生?!那也沒辦法了~
有時想想...我到底是不是自己在嚇自己呀!
但................真的很難說服自己應該不會很痛!
前陣子跟婆婆在聊天時,她說:妳那麼怕痛,我想妳還是打無痛分娩好了!
嗯!這我想...我是應該會打吧!希望可以減輕點痛苦吧~
雖然有一些媽咪建議我不要打~聽說打了日後會有後遺症!
唉~我是不是擔心太早了呀!現在才七個月而已就怕成醬子~
本來也想說要多運動才會比較好生...但又因有瘜肉怕出血..
我家北鼻說:別擔心啦!為母則強~妳一定會很勇敢的!
啊!怎麼辦~超想尖叫的啦~強個頭啦!
陳小潔沒那麼勇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