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米奇可能感受到媽咪的情緒~
不管我幾點醒過來..都可以感受到他在我的肚子裏滾來滾去的...
難道這就一般人說的:懷孕時的"母子連心"嗎?!
不小得懷孕比較情緒化還是其他因素...
昨晚我真的一點都不生氣..只是完全被悲傷掩沒了!
難過到我連講話都覺得沒力氣!

昨晚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小米奇的"威力"
為什麼說是"威力"呢?因為他翻滾的力量真的好大,總覺得我的肚子是被用力的拉扯!
而他在拉扯的時候,我的肚子就會硬的跟石頭一樣,真的很不舒服!
明天就要去做產檢了!不小得小米奇現在有多重了~
那天和米奇爸在討論這個問題!
米奇爸說:最近妳努力吃這麼多營養的東西,我猜小米奇應該有1500g了吧!
米奇媽說:我猜小米奇應該沒長那麼快,但應該也有1200g了!
我去看了上次查的~Baby體重參考數值!
看看小米奇現在已28週了~應該介於1025~1785公克之間吧!
呵!猜猜看囉~等明天就可以公佈答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