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產檢...小米奇只有1162g...醫生叔叔說有小了幾天!
因為怕早產,所以這一二個月米奇媽都很努力的在吃吃吃...吃到都快吐了~
但就是希望小米奇可以大隻一點...快快長大!
晚上去產檢時,醫生在照超音波時還不確定的再去看一下上次產檢的資料
因為上次產檢時,小米奇的重量有超前二週....(醫生叔叔還記得呢)
而這次小米奇是比平常值小了幾天...(但醫生還是說正常囉)
所以,米奇媽還是要繼續努力的吃吃吃...小米奇也要加油的吸吸吸!
再來照到胎位...醫生說:寶寶現在是橫著挺在馬麻的肚子裏..頭右腳左...
如果,下次回來產檢寶寶的姿勢還沒有把頭轉到下面來~馬麻就要開始做運動了!
不過,還好囉!因為現在的寶寶還不算大隻..轉下來的機會還很大呢~
希望小米奇要乖呀~不要讓我那麼辛苦的做那些幫助轉胎位的運動!

嘻!這次產檢遇到一個技術比較好的檢驗師~因為抽血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但是,米奇媽這次驗尿...尿糖給它有點偏高!
醫生護士叫我要少吃澱粉類的食物...EX:飯,麵,麵包...之類的食物!
本來想說...醫生說小米奇的體量小個幾天...米奇媽要開始來喝甘蔗汁..
但這下子驗尿說尿糖偏高...害我都不小得可不可以喝了呢!
所以現在米奇爸已經嚴格控制我吃那些澱粉類的食物啦~
叫我要多吃青菜,水果,各類肉類....醬子小米奇才不會輸給別人啦!
唉~懷孕真的辛苦呀!因為有些東西我已經吃的粉膩啦~
本來懷孕前就不愛吃肉,現在開始更討厭吃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