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愈來愈多人說~妳的肚子慢慢變大囉!
呵~也是啦!現在都7個多月了~小米奇一定會一直長大囉!
陳小潔也覺得自己最近行動都變好慢呢~
當我要坐下或站起來時都覺自己像大象一樣哦!
一切都覺得好笨重呀~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呢!
尤其,晚上睡覺要翻身時總覺得自己好像抱著一顆籃球在睡覺呢~
不管什麼樣的睡姿都會讓我覺得不舒服~感覺全身的骨頭都快散掉一樣!
也可能小米奇最近有比較大隻了~常常會不小心去壓到我身體內的某個部位
所以囉~有時白上在忙的時候或著晚上睡覺得時候,都會突然從我口中發出呻吟聲!
這感覺真的是又愛又恨呀~因為這能證明寶寶粉健康滴在我的肚子中長大!
但心裏就又想著等小米奇生出來一定要打屁屁啦~害馬麻醬子不舒服!
希望接下來的這60幾天,可以不要再那麼不舒服!
可是,我想應該是粉難啦!因為小米奇會越來越來大隻....
唉!忍著囉~

轉載分享:

為什麼孕婦應該採左側躺姿睡覺?

下腔靜脈是一條將血液由身體低處送回心臟的血管,它經過脊椎的右側,
因此當妳躺著睡時,下腔靜脈可能會被妳大大的子宮所壓迫,下腔靜脈若被壓迫,
可能會造成頭昏眼花、噁心想吐,並且減少送往胎盤和寶寶的血流量。
因此,身體往左側躺可以確保正常的循環,但如果往左側躺讓妳不舒服或是妳在夜裡會翻身,
美國加州的婦產科專家馬克‧塔斯理米博士(Dr. Mark Taslimi)表示,
下腔靜脈遭受壓迫之苦的孕婦,睡覺時可能會無意識地翻身側向左邊睡,不必太過擔心。

米奇媽碎碎唸:
但我好像每次睡醒都是右側躺的姿勢耶!我都是無意識會往右側躺耶~
我是因為醬子所以容易不舒服嗎?怪哉~怎麼不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