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去觀霧好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星期日早上,本來米奇爸早早起床要看建仔投球...哈!結果~不是他投的滴
所以囉!米奇爸就被米奇媽ㄠ著說要出去逛逛....
我說:好久沒有去觀霧囉!你上次不是說往觀霧的路已經通了嗎?
雖然觀霧也在新竹....但從竹東進去也要2個多小時!
再加上之前因為颱風的闗係,有很多通往山區的道路都中斷了~
這幾年有好多次都想再上山去看看...但都只到了清泉就上不去了
陳小潔和米奇爸真的好喜歡那個地方呀!
所以這次趁著肚子還不算挺大時趕快再來去看看~
很幸運的是~這次真的可以進去耶!可是通往山區的路還是非常難走~

沿途米奇媽都捧著肚子~因為路況實在是太糟啦!
再加上孕婦實在是愛上廁所呀!我又不敢隨地小便~
所以只好一路上都在"忍"....還好都有找到國小,遊客中心,加油站的廁所方便囉!
不過,雖然辛苦~但沿途的景色真的很美!(先不要看路況)
觀霧真的是觀霧呀!因為到了下午1點多....就開始起霧了~
僅管現在已經是快六月天了~山上溫度還是只有19度而已!甚至還可以看到杜鵑花呢~
山上的空氣真的是很好哇~米奇爸還裝了一些芬多精回家呢!
但我們還是只能到觀霧遊客中心而已~車子不能再往上開~或許上面的路還沒有通吧~
下山時,我們還沒到清泉時就遇到下大雨...說真的山上的天氣說變就變
也見識到山上的大雨真的很恐怖~終於知道為什麼這些道路會變成醬子!
一路上大雨不斷...甚至還有看到一些落石一直滾下來...超恐怖的啦~
所以如果有要上山的人,還是要看一下氣象報告囉!
四年前和米奇爸是用騎機車的方式上山~
四年後和米奇爸是用開車的方式上山~
四年前我和米奇爸還是男女朋友~
四年後我和米奇爸已經有了小米奇~
這些日子雖然山上的景色已經有一些變化,道路變的崎嶇難行~
但和我米奇爸這四年來也是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考驗~
我和米奇爸約定~等小米奇出生後大一點,我們全家還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