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喲~又過了一個月囉!

今天米奇爸下班時間比較晚~來接米奇媽下班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本來在想~最近家裏有好多蛋糕哦!算了~不要去薔薇派換彌月蛋糕試吃!

但又很好奇這個月的口味是什麼~所以囉!米奇爸還是繞去薔薇派看一下囉~

到了門口看看裡面~怎麼都沒有孕婦呀!我還問了一下米奇爸今天是26日嗎?

深怕是自己記錯時間~那就挺丟臉了囉!

嘻!不過,還好~進去換時小姐的態度很好!

她跟我說:今天的彌月蛋糕試吃已經全部換完了!但媽媽可以任選現場兩種口味的派兌換~

呵~原來是我來晚了!而不是沒有孕婦來換啦~

所以囉~我就選了一個堤拉米蘇口味及一個藍莓口味的薔薇派囉!

當我還在選時~就看到有兩位孕婦也進來要兌~不過,她們也是選現場的薔薇派囉!

不過雖然是換了兩個薔薇派~陳小潔還是很好奇今天的彌月蛋糕試吃是什麼口味囉~

答案是:黑森林口味滴!(不小得是什麼味道吼~)

唉!但不管換了什麼~米奇媽還是一口都不能吃啦!因為我仍在持續控制澱粉糖類~

深怕下次產檢又不及格呢!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