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米奇爸去佑全買盼納補(雖然我真的很不想再買)時,順便買了這瓶發奶茶~
其實一直知道寶寶喝母奶是一件很讚的事情...但說真的餵母乳的媽咪真的很辛苦!
所以,米奇媽現在也是還在猶豫中呢....但為什麼我現在就要買發奶茶來喝呢?
因為呀~公司有位同事四月才剛生寶寶!她現在已經回來上班了~但仍繼續餵母奶中...
幾個禮拜前~她建議我說,可以去買發奶茶來喝了!因為她也是差不多七個月就開始喝了~
而她生完寶寶後,並沒有特別去按摩也沒有乳腺不通的情形~
做完月子後就沒有再吃進補的東西,但奶水依舊供應的很充足!
米奇媽聽了之後挺心動的~想說那來試看看好了!
之前米奇爸常笑我:如果到時寶寶生下來後,發現妳是"民進黨大老"那就好笑了!
因為米奇媽懷孕後大最多的就是胸部了~真怕自己是中看不中用的"吳乃仁"呀~
而且它並不是很貴...所以米奇媽就買來喝看看囉!
看了它的標示~

使用期間:產前二個月至哺乳期間
使用功效:可幫助乳汁分泌及維持乳腺暢通
使用方法:以12g(約3茶匙)的濃縮精華與100cc的室溫之飲用水調和均勻
建議用量:每天至少3杯

米奇媽今天第一次喝~覺得味道挺好喝的!有點像花草茶的味道~
嘻!先喝看看囉~希望自己生完寶寶後,千萬不要有乳腺不通或無奶的情形囉!

對了~米奇媽之前還問了我同事一個很白痴的問題!
"會不會還沒生喝了這個東西...我就開始漲奶了"
結果,我同事還真的是笑死了!她說~
"不會,要生完寶寶才會開始有奶啦!"
唉~新手媽媽就是新手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