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準備小米奇的東西..也不忘幫自己準備一些產後瘦身的傢伙!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卸貨了~等做完月子之後,陳小潔也要開始產後瘦身大作戰囉!
之前有問過我家米奇爸說:你最多可以容忍我比婚前胖幾公斤呢?
他倒是很堅定的回答我說:妳不會變胖的!妳一定會瘦回去的~
有時米奇媽也會碎碎唸:怎麼辦?我好怕會瘦不回去哦!
他又是很認真的回答我說:我一定會幫助妳瘦回去的!(我想他會用言語羞怒我吧)
只能說我家米奇爸是希望我可以完全恢復成以前的身材~因為他愛瘦瘦的女生!
有時我也會生氣說:我是為了你生小孩才會變胖耶!你怎麼可以醬子對我呢?
不過,說真的我也真的沒辦法忍受自己生完小孩之後就變身材走樣的黃臉婆呀!
所以,最近也開始在看一些產後減肥的方法及輔助功具囉!
產後減肥的黃金期就是生產完後的六個月內!(我一定要熟記)
首先~生完BB後一定會有一個大大的肚子!所以一定要用束腹帶囉~
這也是每個產婦的待產小包包中一定會有的傢伙~
束腹帶主要是生產完使用可以幫助托高子宮,防止子宮下垂
還可以防止肚皮鬆弛,對瘦小腹也有很大的幫助.
但我到底要買什麼SIZE的呢?真的是很困擾我呢!
後來我決定買~纏繞式的束腹帶囉!因為醬子就不用擔心尺寸買錯或者太大太小的問題啦~
它的長度總共有220公分.任何體型都以綁~自由調整囉!
但陳小潔也害怕自己會太浪費錢啦~買了貴貴的束腹帶之後,卻都沒用!
所以囉!才買了這款跟奇妮同款的纏繞式束腹帶
為了恢復昔日不胖的身材...我真的要多多努力囉!
~~~~~~~~~~~~~~~~~~~~~~~~~~~~~~~~~~~~~~~~~~
纏繞束腹帶是由下往上"重疊"著綁,一直繞到包住肚臍就可以了,重疊著綁有一定的厚度,
就不會往上捲了,由下往上綁肚皮也不會變鬆垮,更不會讓脂肪囤積.
肚子跟腰都有顧到.這樣就不容易有小腹了,肚皮也不會鬆垮垮的.
~~~~~~~~~~~~~~~~~~~~~~~~~~~~~~~~~~~~~~~~~~  
【瘦身】分享是好事 ~必看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若有急事在這裏得不到小潔及時的回覆,也可以到滴兒潔的粉絲團找我~我有空快僅快回覆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5) 人氣()